番外513 恐懼的人(1/3)

艾麗莎這件事,一直到有消息,是在一個星期之後。


簡薇收到的消息是,艾麗莎從美國回來後,就一直生活在A市,但是呢,回來待了沒多久,就旅遊了,好在是國內遊,沒有出國。


但是歸期是什麽時候,沒有人知道。因為艾麗莎是沒有跟著路線走,而是想去哪裏就去哪裏。


她是猜測,艾麗莎這一次,大概是散心去了,否則不會從美國回來沒多久,在那麽多獵頭顧問上門找她的時候,她推掉那麽多的工作機會,漫無目的的去旅遊。


跟療傷差不多吧,她很多時間,覺得累了的時候,也會想去旅遊,隻是因為工作原因,她的時間是不自由的。


就比如前幾天放了三天假期,第二天就有突發事件,她就要匆匆忙忙的回來公司。


簡薇在收到消息的二十分鍾之後,就看到了風塵仆仆趕來他們公司的亞曆克斯,他滿臉著急的詢問簡薇:“是有艾麗莎的消息了嗎?”


因為她的辦公桌,就在夏越霖辦公室門口,說話始終不太方便。


正打算帶他去旁邊的會客室,辦公室裏麵的男人,聽到動靜出來了,朝著亞曆克斯揚了揚下巴:“進來。”


簡薇帶著亞曆克斯,一起進的夏越霖的辦公室,先是給亞曆克斯倒了一杯水,才開始說起艾麗莎的消息。


聽過艾麗莎的消息,知道她現在不在A市,亞曆克斯馬上就說:“我現在馬上去找她。”


說完,就要起身出去。一把被夏越霖攔了下來。


“你確定你去到她現在所在的地方之後,她還在那裏?”


簡薇跟著附和,勸他不要著急衝動:“對啊,我也是覺得,您別去了,省得白跑了一趟,還不如老老實實在這裏,等著艾麗莎回來。她家在這裏,她現在隻是出去旅遊,遲早有一天會回來。可能明天也可能後天,甚至是一個星期以後,都是有可能的。”


“最主要的是,你人生地不熟的,也不懂中文,溝通起來不方便。”


亞曆克斯從未覺得自己這麽無力過: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