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10 沒忍住(1/3)

簡薇原本睡的挺好的,結果被人鬧醒,一開始還發了點起床氣,最後被他折騰的,實在是一點脾氣都沒有了。


“我明天要是起不來,我就繼續休假。”睡前她憤憤不平的丟下這麽一句狠話。


夏越霖看到她這放狠話的生動小模樣,愉悅的勾了勾唇,總算不是那副淡漠疏離的模樣了,把人勾到懷裏,抱著她纖細的,低著嗓音開口:“明天的事,沒有你還真不行。”


簡薇經過他這麽一提醒,才想起來,明天確實有重要的事,有一個國外的供應商,會在明天上午抵達A市,雖然此次是因為私事而來,不是因為公事。


但是他們也要接待,之前那位客戶每一次的接待工作,都是她跟在夏越霖身邊來負責。


“知道沒有我不行,還這麽對我。”她語氣裏滿是抱怨,明顯還帶著點氣。


也就隻有這個時候,她才會偶爾這麽放肆的跟他抱怨。


男人聞言,忍不住悶笑了一聲,把懷裏的人摟緊,輕聲哄著:“下次,嗯?”


她這會兒小脾氣有點上來了,嗔了他一眼,顯然不相信的道:“每次都這麽說,每次都沒做到。”


明明知道明天有重要的事,還偏偏這麽折騰她。


簡薇心裏想著,果然男人後麵的事不管。


而夏越霖難得的極其有耐心地願意哄她,聽她這麽說,也不惱,而是在她,用著極其曖昧的語調開口:“沒忍住。”


這話一出,簡薇小臉紅彤彤的,沒再好意思看他,把臉埋進他懷裏,低低的罵了句:“流氓。”


男人勾唇悶笑,故意逗她調侃:“流氓不是這樣的。”


這話引得她忍不住捶他,嗔怪:“行了,不準說話,睡覺。”


說完,從他懷裏掙脫出來,轉身蓋上被子,悶頭睡覺了。


她是真的又困又累,所以也沒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