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08 不給希望(1/3)

他今晚就察覺到她的不對勁,但是沒想到,居然是為了要說這些話。


趙乾眼底閃過一抹難過,沉默了半晌,才問她:“是我哪裏做的不好嗎?”


“你對我哪裏不滿意,你都可以說,我們溝通好嗎,別一下就把我判出局。”


雖然隻有短短幾天時間,但是趙乾對於簡薇很有好感,特別欣賞,所以,當她說出他們不適合的話時,他才會說出這些話。


如果是單純的外在因素,他相信自己都有能力解決。


簡薇搖了搖頭,看向他,認真的說:“你不是你的原因。”


“你很好,是我自己的問題。”


這劃讓趙乾更加不解:“既然你覺得我很好,為什麽又覺得不合適?”


他無法理解她說的這些話,覺得她很矛盾。


正當他覺得矛盾的時候,突然有一個想法,在他的腦海裏閃過。


猶豫了半晌,他路帶小心的開口詢問:“或者說,你有喜歡的人了嗎?”


簡薇見過大風大浪的人,難得的會有這麽掛不住臉的時候,尷尬的沒回答他的問題,低著頭道歉:“真的非常對不起,我沒有處理好我的感情問題,就跟你見麵,是我的不對。”


“你是一個很好的男人,很紳士很體貼。是我配不上你。”


“你值得更好的人。”


…………


她這一席話下來,是完完全全把趙乾的心,紮的透透的。


他沉默著看向簡薇,自嘲的笑了一下,不說話。


簡薇看他這樣,心裏的愧疚感更加重了,但她也隻能低聲道歉:“對不起……”


良久後,他才出聲問她:“我可以知道,你喜歡的是什麽樣的人嗎?”


“對你很好嗎?”


語氣中帶著幾分苦澀,聽著令人不忍。


他這個問題,問的她措手不及,忽然就不知道要怎麽回答,思考了半晌,才答道:“他……是一個很優秀的企業家。”


“對我……也挺好的。”


物質生活,他從來沒有虧待過她,甚至可以說是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