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07 拒絕趙乾(1/2)

次日,簡薇迷迷糊糊的醒來,身體的酸痛在提醒著她,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麽。


身邊的位置早已沒有了男人的身影,她伸手摸了摸,床單是涼的,很顯然他早就起了。


她這才拿過被放置在床頭櫃的手機,看了眼時間,驚了一下,已經上午十點半。


怪不得他不在了,這個時間點,他應該已經去公司了吧。


懊惱,她怎麽睡的那麽死,居然一下就睡到了這個點。


微信裏的信息很多,包括夏越霖的:【醒了就在家休息,今天不用來公司。】簡薇不屑的哼了一聲,這話說著,不知道的以為是給了她多大的恩賜。


她今天本來就是在休息,不用去上班。


他給她放了三天假,今天才是第三天,明天才開始上班。


昨天緊急事件,她臨時去公司上班,沒有讓他補她的休假時間,就已經很不錯了。


這是九點鍾發的信息,過了半個小時,他似乎是突然想起似的,又發了一條給他:【今天把事情處理好。】知道他口中說的事,是什麽事。


簡薇拖著酸痛的身體起來,長長的歎了一口氣。


一大早就接到了趙乾的消息,問她晚上有沒有時間,一起吃飯。


她回了過去:“好,餐廳可以由我來定嗎?”


上次是他請客,這一次應該到她了,更何況還是說這種事,更應該是她來請客。


“當然可以。”趙乾那頭,很快回複過來,語氣帶著一絲輕快。


簡薇看著心中的愧疚感加重,今晚真是不知道要怎麽開口。


但是又不能不說,她之前衝動之下和他繼續了解,原本就是她的不對了,現在是不能再繼續下去了。


中午的時候,夏越霖的電話就打進來了。


簡薇剛吃了外賣,語氣總帶著慵懶:“喂。”


電話那頭的男人,剛從外麵回來,難得空閑打開微信,點進去和她的聊天頁麵,發現他發出去的消息,沒有得到任何回複,這才撥了電話過去,問她:“起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什麽時候醒的。”


“十點半。”


“吃飯了?”


“吃了。”


…………


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,都是他在問,她在回答。


簡薇覺得這種感覺很奇妙,她恍然間產生了一種,他關心自己的錯覺。


話題兜到最後,男人總算是說出了他這個電話的目的:“趙乾的事,怎麽樣了。”


她默了幾秒,有一瞬間不想回答他這個問題。


但是最終,還是回答了他:“約了今晚吃飯。”


“嗯。”男人淡淡的嗯了一聲,聽不出太多情緒,隨後便掛了電話。


李銘進來看到的畫麵是,boss不知道在和誰講電話,輕佻眉頭,嘴角勾了勾,明顯帶著笑意。


他很詫異,boss這電話到底是打給誰的,還能影響到他的情緒,這樣的人可真是不多。


晚上,趙乾說要去接簡薇,她沒同意:“不用過來了,我自己開車過去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