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06 跟著我(1/2)

殊不知,這一切都落入了夏越霖的眼中,他臉色比剛才又冷了幾份。


簡薇一邊開門,一邊看著她和趙乾的對話,回想剛才回來路上,一直給她甩臉色的某人。


心想著,果真是人跟人是不同的,有的人就是好脾氣,有的人脾氣就臭到不行。


她推門進屋,剛踏入玄關,轉身正準備關門。


門板被一隻強有力的手臂擋住了。


她抬頭便看到,原本應該已經回去的男人,此時冷著一張臉,撐開她的門,隨後堂而皇之的跨步進屋,再順手把門給甩上,一係列動作流暢又自然。


她抬眸看他,問:“你不是走了嗎?”


男人上前,伸手把她困在自己與牆壁之間,骨節分明的手指,捏著她的,冷冰冰的開口:“怎麽?今天約會取消了很可惜?”


簡薇怔愣了一下,顯然沒想到他跟上來,就是為了問這個問題。


“是或不是,重要嗎?”她反問,語氣裏帶著認真。


“回答我,是不是?”夏越霖沒有回答她的問題,而是繼續問著上一個問題,他莫名的執拗,想要知道。


她想說不是,可惜談不上,就是臨時放人鴿子,覺得有些愧疚。


但是話到邊,立馬就變了,反骨的說了聲是。


這話一出,隻聽到男人冷笑了一聲:“我之前說的話,沒認真考慮?”


簡薇撥開他鉗製著自己的大手,垂眸低語:“我想結婚,不考慮。”


夏越霖:“趙乾不適合你。”


哪裏不適合他說不上來……


簡薇:“……”


什麽時候她要找的結婚對象,適不適合他來告訴了。


趙乾不合適,難道他就合適嗎,就算他合適,他願意嗎。


“真不打算跟著我了?”他微微彎腰,低下頭來看她,目光幽深,嗓音低沉。


她偏頭,不敢直視他的眼睛。


是的,不想跟了,但偏偏那句話,怎麽都說不出口。


她的沉默和猶豫,讓夏越霖心中得到了一絲寬慰。看來小女人還沒有無情到跟他斷了的地步,勾了勾收。


大手放在她的身上,把她往自己的方向推了推,把人抱在懷裏。


簡薇還沒回過神來,男人手已已經落了下來。


她微怔,下一秒是掙紮,可是已經被某人緊緊的鉗製住,讓她無法動彈。


他毫不客氣的她的,強勢與她糾纏。


溫熱又,簡薇又羞又惱的推著他的胸膛,但是她越掙紮越動彈,隻會讓他的手臂收的更緊,愈發的得寸進尺。


這是他們這段時間以來,久違的親密,夏越霖在她柔軟的那一刻,內心得到了一絲撫慰和滿足,他迫切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