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05 嘔氣的男人(1/2)

簡薇聽出來了他帶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話語,輕笑了一下,知道他沒怪罪,心裏因為臨時爽約的愧疚感,減輕了許多:“當然不是。”


“那就行,你先忙。”


“記得吃飯。”末尾,他還體貼的留下了這麽一句,叮囑她吃飯的話。


可是,等她忙完的時候,已經是晚上八點半,飯點早就過去,餓過頭了,看著放在旁邊的餐盒,全然沒了胃口。


但為了身體考慮,還是扒拉了兩口,避免之後又因為飲食不規律胃痛。


夏越霖從辦公室出來,就看到簡薇坐在她辦公桌前,吃著已經冷掉的飯盒。


下意識的皺了皺眉頭,抬手垂眸看了一眼腕表上的時間,語氣不太好的開口:“別吃了。”


簡薇愣了一下,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麽說這句話,但還是乖乖的放下筷子,把剛吃了兩口的飯盒蓋上。


吃不吃無所謂,她本來就沒有什麽胃口,相比於這些冷掉的飯菜,她寧願待會兒回去,給自己煮一碗熱騰騰的麵條。


隻是她不懂,這人怎麽回事。現在對她的意見已經大到,都不讓她吃飯了?


直到夏越霖把她帶到一家私房菜,她看著眼前熱騰騰的飯菜,才恍然明白,自己誤會他了。


男人不說話,率先動筷。


剛才在機場辦公室裏,他當時忙的很,也沒吃兩口飯,就不吃了,這會兒也餓了。


吃了幾口,看到對麵的人發著呆,一動不動的。


他抬眸看她,麵無表情的開口:“要我喂你?”


簡薇聞聲回神,尷尬的輕咳了一聲:“不是。”


隨後才拿起筷子進食。


這是夏越霖常來吃飯的地方,這裏的菜對他的胃口,今晚也多吃了一點。


他放下筷子時,簡薇還在吃,她吃東西的速度,會比他慢許多,如果不是在公司,她一般都是最晚放下筷子的那個人。


兩人吃過晚飯,從餐廳出來,迎麵就遇上了趙乾。


趙乾今晚在這裏有應酬,這會兒剛過來,沒想到會看到簡薇和夏越霖,雙雙從餐廳裏出來,他明顯的怔愣了一下,喊了聲:“越霖哥。”


“嗯。”夏越霖目光冷淡,隻是點了點頭,沒有太多表示。


簡薇看著他,解釋了一句:“忙完了臨時來這邊吃飯的。”


倒不是對趙乾多在意,就是不希望他誤會,以為自己騙他。


趙乾笑了笑,他沒誤會,就是驚訝會碰到她。


“不是讓你按時吃飯嗎,怎麽這麽晚才吃。”


語氣裏,明顯帶著關心,邊上的夏越霖聽到,臉色微微下沉,身上的氣息,也冷了幾分。


他一聲不吭的板著臉走了。


簡薇隻能匆匆忙忙跟趙乾揮手告別,來不及說其他的。


趙乾溫和一笑,揚了揚手機:“微信聯係,你先忙。”


他就這樣盯著她離開的背影,直到消失不見,才收回視線。


因為這一家私人菜館,開在一條小巷子裏,車子開不進來,他們要走到馬路上才能上車。


簡薇跟在夏越霖身後,小跑著才能跟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