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501 了解階段(2/3)

她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內心裏泛起了一股無力感,再次強調:“我想結婚。”


夏越霖:“我知道。”


簡薇這次沒再說話,她在等他接下來的話。


可是良久,他都沒有再給她什麽承諾,簡薇心裏冷笑了一聲,她怎麽還是和以前一樣,對他抱有期待。


他知道她想結婚,他讓她先繼續跟著他,但是沒有說,到了三十歲會娶她。


“算了吧,我有點累了,夏總。”她簡簡單單的一個稱呼,再次把兩人的關係拉遠。


夏越霖知道她期待什麽,但是他最終還是沒有說出那句話。


所以,後來被她再次推開,他沒有再攔住她不讓她走。


——兩人是一前一後的回到卡座上。


簡薇先回,賈晶晶不知道什麽時候也來了,這會兒坐在許聞澤他們那邊,她穿著白色的連衣裙,妝容精致,手邊是某一線大牌新出的奢侈品包包,有價無市,A市也就隻有兩個,其中一個就在她手上,真是妥妥的名媛了。


看到簡薇回來,不著痕跡的打量,見她坐在趙乾身邊,眼底更是閃過了一抹驚訝,隻是麵上沒有太大的波瀾。


她剛坐下來,不到兩分鍾,夏越霖也回來了,臉色明顯陰鬱。


他坐下來,紀明予就聞到了他身上女士香水的味道,這香水味,不用猜也知道是誰了。


他偏頭掃了兄弟一眼,見他擰眉,便知道沒談攏。


賈晶晶看到夏越霖回來,便往他身邊湊了湊:“我剛好和朋友過來,看到你許二少,過來打聲招呼。”


“嗯。”夏越霖淡淡的應了一聲,很顯然興致不高。


他彎腰從茶幾上拿過香煙,拿出一支放進嘴裏叼著,打火機正要點,餘光掃到了身邊的賈晶晶。


最終還是紳士的沒點,重新丟回了桌上。


賈晶晶看到他這表現,知道他是考慮到自己,以為他在乎自己,不好意思的說:“沒事,你想抽就抽吧,不用太考慮我。”


還悄悄紅了臉,殊不知,他這隻是一種紳士行為。


男人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