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95 他不高興(1/3)

男人麵無表情的輕哂了一下,並不說話。


柳市錦隻以為他是又嫌棄自己嘮叨了,話題繼續轉回了簡薇身上,笑吟吟的問:“簡秘書二十六了吧。”


簡薇點頭:“對,過了年就二十七了。”


短短幾年時間,她都不確定,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在三十歲之前結婚。


“那現在就可以開始找對象了,我得抓緊給你介紹了。”


“要是有合適的,談個一年半載的,也該請我們吃喜糖了。”


“再快一點,還能趕在三十歲之前,生孩子。”


…………


柳市錦說起這個就來勁,一張嘴巴拉巴拉的,越說越遠。


最後簡薇離開的時候,她還把人送到門口,保證一定會給她介紹到良人,總之她的婚姻大事,包在她身上了。


簡薇不好意思的笑了笑:“那就勞煩老夫人了。”


柳市錦趕忙擺手,讓她別多想:“不麻煩不麻煩,剛好有事情給我做,我樂意都來不及,怎麽會覺得麻煩呢。”


簡薇在看過老太太之後,第二天就坐上了飛回A市的航班。


老太太給她介紹對象這件事,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,時不時的會發張男生的照片過來給她看。


對於這件事,從京城回來後,夏越霖就沒跟她提過,沒讓她拒絕了老太太的意思,也沒說不讓她找別人。


似乎是怎麽樣,都隨她自己做決定。


從京城回來一直到後麵的半個月時間,簡薇都沒有留宿過夏越霖的別墅,他也沒有在她這邊住過。


兩個人好像又恢複到了之前冷戰,公事公辦的狀態,除了公事,其他一概不談。


簡薇知道是因為什麽原因,無非就是她讓老太太給她介紹對象的事,這人不爽了。


她就是希望,他能說一聲,就算是強勢又霸道的讓她不準找別人,她也一定會回絕老太太,讓他們家老太太別再張羅了。


但是他沒有,他一聲不吭,明知道夏老太太正在給她張羅對象,他選擇了默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