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93 沒有對象(1/2)

一直到傍晚,快要到吃晚飯的時間,他才帶著簡薇回夏家老宅。


柳市錦在見到簡薇的那一刻,是既驚訝又高興,親昵的拉過她的手,讓她坐在自己身邊:“我昨天還和越霖念叨著,好久沒見到簡秘書了呢,沒想到今天就見到了。”


簡薇麵上笑盈盈的不說話,看向愜意的坐在沙發上,一晃一晃著長腿的男人,心想著:“可不嗎,某個人一個電話就把我從A市給叫了過來。”


聊了沒幾句,柳市錦就開始趕夏越霖:“去你書房,別在這裏待著,我們要聊一些女人的體己話。”


被他們家老太太這麽趕,夏越霖也是愣了一下,隨後乖乖起身上樓:“成,您聊。”


簡薇坐的端端正正的,柳市錦以為她是緊張,拍了拍她的手,示意她放鬆:“簡秘書,你不用緊張,我留你下來就是聊聊家常而已。”


她其實並沒有緊張,但老太太這麽以為,簡薇也沒有解釋,笑了笑算是應承下來了:“好,老太太您說。”


老太太先是假模假樣的試探性的問了句:“也沒什麽事,奶奶就是想問問,這平時就你跟在那臭小子身邊最多,你應該最了解他的事情。”


“你老實跟奶奶說,他身邊是不是真的沒有小姑娘?”


簡薇聞言,麵露難色:“老太太,夏總的私事,我不好多嘴,您也知道我這工作的特殊性。”


對於秘書來說,最重要的就是要保護老板的隱私,容不得她多嘴。


但是夏老太太,每次都有辦法讓她開口。


所以,最後一番功夫下來,簡薇還是不得不認輸,輕歎了一口氣,無奈的坦言:“夏總確實還沒有女朋友。”


她話音剛落下,柳市錦就著急的問:“那最近有沒有什麽走的比較近的姑娘?”


簡薇想說沒有,但是腦海裏突然就想起了賈晶晶,想到他說的,賈晶晶是他聯姻人選裏的其中一個,猶豫著要不要說:“有是有……不過……”


這個人,她還真是不知道要不要告訴老太太。


柳市錦聽到她說有,頓時兩眼放光,“不過什麽?真有走得近的姑娘?”


“是誰?哪家的姑娘知道嗎?做什麽的知道嗎?”


“我不知道算不算是跟夏總走的近的姑娘,就是見過幾次,有一次夏總還邀請她當女伴出席晚宴。”簡薇猶豫不決,她還有點摸不透夏越霖的心思。


生怕他怪她多嘴。


柳市錦一聽說還邀請當女伴,不得了了,覺得有望,趕緊追著簡薇又問:“趕緊跟我說說,是哪家姑娘,人怎麽樣。”


她也看出了簡薇的顧慮,所以特意承諾:“你放心,那臭小子不敢說你,真說你了,你來告訴我,奶奶給你教訓他。”


最後還怕簡薇不願意說,又賣了一波可憐:“我啊,就是想在這有生之年,抱上個曾孫。這願望也不知道能不能實現了。”


簡薇對於對自己不錯的人,向來就容易心軟,更何況還是個長輩,一下就把賈晶晶給交代出來了。


此時在樓上書房,正開著視頻會議的夏越霖,絲毫不知道樓下的小女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