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87 你情我願(1/2)

她在外邊待了好久,直到晚宴即將結束,才挪動腳步,開始往回走。


簡薇穿過露台,往宴會廳的方向走,卻在轉角的走廊上,看到了夏越霖和紀明予,兩人正站在那兒抽煙。


她正想過去,就聽到了紀明予說話的聲音:“你和賈晶晶怎麽回事,認真的?真打算聯姻?”


簡薇正要跨出去的腳,猛地就收了回來。


她不是故意想要偷聽,但她就是不由自主的,想要聽聽他的回答。


夏越霖手指捏著香煙,斜斜的靠在牆上,舉起手吸了一口後,才漫不經心半真半假的開口:“或許吧。”


紀明予冷哼,罵了他一句:“神經病。”


“不是不結婚嗎?泰金科技價值這麽大?”


夏越霖輕笑了一聲,將手上的煙蒂,隨手掐在了旁邊的煙灰缸裏,無奈的說:“我是不打算結婚,我們家老太太也得同意,這兩年哪次回去,不是耳提麵命苦口婆心的催我結婚。”


“老太太思想傳統,要知道了我不結婚的事兒,不得打斷我腿,指不定還會拿著掃帚把我這不孝孫子趕出夏家。”、說完這些,夏越霖長歎了一口氣:“所以啊,到了萬不得已要結婚的地步,還是得結。”


紀明予聞言,也算是理解了夏越霖的想法,夏家的老太太,和他家的老太太不同。


他家老太太是這些年被他媽吃的死死的,他的事不敢多加幹涉,更別說催婚。


但是夏家老太太不一樣。


“所以到了那一步,你打算聯姻?泰金科技賈晶晶這樣的?”紀明予輕挑了一下眉頭,問。


夏越霖重新點了一支香煙,吸了一口,緩慢的點頭回答:“嗯,不一定是她,但是也差不多吧。”


簡薇在拐角處,聽到這些對話,苦笑了一下,在心裏暗罵了自己一聲犯賤。


你看啊,就算是逼不得已結婚,人家也沒有考慮你,而是優先考慮對他事業上幫助更大的女人。


而她,雖然工作能力出眾,工作上能幫他分憂,但到底沒有雄厚的背景為支撐,根本就入不了他的眼。


和泰金科技這樣的娘家相比,根本就不堪一擊。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紀明予又重新問起:“簡秘書呢,打算怎麽處理?”


語氣中帶著幾分認真和鄭重。


簡薇原本渙散的心神在聽到這句話,突然就變得集中了,甚至連身體也變得緊繃。


她在轉角處,屏著呼吸,等待夏越霖的答案。


就在她等了片刻後,以為他不會回答的時候,他出聲了,語氣中帶著幾分淡漠:“你情我願的事,她是個明白人,不會糾纏。”


如果說剛才他說結婚,會娶賈晶晶那樣的女人這件事,像是有一陣針紮在了心上。


那麽此時,他這麽簡短的一句話,就像是一把鋒利的剪刀,直直的捅在了她的心髒上。


她仿佛能聽到剪刀入肉的那一刻,發出讓人心驚的那一“噗嗤”聲。


簡薇蒼白的小臉緩緩的勾起一抹冷笑,身體搖搖欲墜著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