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84 小騙子(1/2)

畢竟這小女人,之前不是沒有過這種行為。


就像之前那一次,她痛經也是沒跟他說,自己一個人一聲不吭的痛的死去活來。


“不用。”她坐在他懷裏,搖了搖頭應聲。


夏越霖又抱著她坐了好一會兒,才把人放出去。


簡薇一出他的辦公室,又是忙的腳不沾地,他剛出差,一摞一摞的文件,需要他過目,需要他簽字。


而需要他簽字的,都要先從她這裏過一遍,確定沒有問題了,才會拿進去給他。


好在他今天的工作效率,異常的高。


所以,即使工作量大,但是緊急文件,在晚上七點鍾之前,還是處理完了。


祁向城恰好在這個時候,發了消息過來問簡薇:【出差剛回來,這幾天是不是都很忙?】他們倆,見麵的時候不多,但是也會時不時的聯係,比如,他知道她出差了,又比如會知道她已經出差回來。


簡薇剛關了電腦準備下班,在座位上長長的呼了一口氣,伸了個懶腰,才慢悠悠的拿起手機看信息回複。


【忙,忙的腳不沾地,上廁所都是用跑的。】祁向城淡淡的回複了句:【還挺慘。】她發了一個暴哭的表情包過去:【穩食艱難,苦命打工人。】手機那頭的男人,看到她的回複,忍不住輕笑了一聲,稍後打下一行字,發給她:【研究了新品,簡小姐什麽時候有空過來幫忙試吃?】自從第一次試吃後,簡薇現在算是書店的固定試吃員了,祁向城研究點吃的,想到的第一個試吃員,毋庸置疑就是她了。


【等我不忙的時候,一定去祁老板店裏蹭吃蹭喝。】簡薇的語氣中,帶著幾分俏皮。


祁向城看著信息,嘴角不自覺的上揚。


旁邊的服務員看著老板這笑容,覺得好像哪裏不太對勁兒。


老板這是傻了?怎麽對著手機傻笑?還是手機裏有花姑娘?


【好,注意身體,好好休息。】簡薇看著祁向城的叮囑,心中一暖。


這句話如果是別人發過來的,可能就真的隻是一句,客客氣氣的客套話。


但是如果是祁向城,就真的是關心她。


在簡薇的了解中,祁向城是一個,很溫柔謙虛又很會關心別人的人,俗稱暖男吧。


所以作為他的朋友,跟他相處起來很舒服。


她剛關上手機,夏越霖恰好也從辦公室裏出來了。


兩人一起進電梯下樓,司機已經在大門等候。


她依舊是和往常一樣,陪他坐在後座上。


“夏總,我已經安排好阿姨做飯了,回家就可以吃。”沒有應酬,沒有聚會的情況下,夏越霖都會選擇回去吃飯。


所以,簡薇在知道他今晚沒有其他安排,大概預算他的工作結束時間,提前通知阿姨做飯。


男人一邊解著領帶,一邊應她:“嗯。”


看他動作粗魯,又顯然很不耐煩的模樣,簡薇隻好親自上手,體貼的幫他解開,又順手幫他解了領口的幾顆扣子。


男人臉上的不耐之色,這才消散。


他們回到別墅的時候,阿姨已經離開了,但是桌上的菜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