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82 懲罰太狠(1/3)

雖然出門前,已經洗了澡,但是今晚去到酒莊,包間裏抽煙的人不少,她身上染了一身的煙味,回來隻能再洗一次。


她出來的時候,夏越霖還再外麵,聽著聲音,似乎是在接電話,隱隱約約聽出來是英文,不用猜也知道,是工作電話了。


她從衣櫃裏邊,廢了好大勁兒,才翻找出他那被她一層又一層的衣服,壓在最底下的睡衣。


沒敢直接給他,快速的熨整齊了才鬆了一口氣。


男人挑剔又有強迫症,就算是睡衣,也不允許皺巴巴的。


怕他待會兒進她房間,看到什麽不該看的東西,她特意重新檢查了一遍,果然看到,前幾天被她隨手放置在床頭櫃的置業計劃表,連忙收到了梳妝台的抽屜裏。


這裏麵都是她的化妝品,他不會打開。


聽到外邊的說話聲音結束了,她才出去:“要現在洗澡嗎,衛生間放了幹淨的浴巾。”


“嗯。”男人這次沒有不說話,而是淡淡的應了一聲。


手機丟在沙發上,抬腳就朝著浴室去了。


“等一下,睡衣……”


她話音還沒落下,衛生間門就已經“砰”的一聲,被男人給甩上了,還甩的陣陣響。


簡薇有些心疼的呢喃:“那麽大力氣,可別甩壞了讓房東叫我賠。”


他在裏邊洗澡,她就在外麵收拾,剛才他吃完,但是沒有收拾的碗筷。


看著湯底都沒剩多少的碗底,簡薇心想,是真的有這麽餓嗎?


洗了碗,她又把客廳稍微收拾了一下,才回到臥室,躺在床上等夏越霖洗澡出來。


等著等著,她不知道什麽時候,迷迷糊糊的腦袋混沌的快要睡著了,就聽到外麵的衛生間,傳來男人低沉的嗓音:“簡薇。”


“嗯?怎麽了?”聽到聲音的她,馬上驚醒,腦袋還不清醒,迷迷糊糊的應著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