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80 她輸了(1/3)

所以,對接下來的牌局,還多了幾分期待。


對上許聞澤和夏越霖,簡薇不僅不敢放水,還打起了十二分精神。


但是最後還是輸了,打了兩圈都是輸的。


她低垂著眼眸,心裏苦笑了一聲。


在心底自嘲著:“看看,他幫著其他女人,把你打的落花流水,你卻還對他戀戀不舍,簡薇啊簡薇,你什麽時候,才能清醒。”


而對麵的賈晶晶,因為夏越霖幫她贏牌,臉上是止不住的高興和雀躍:“越霖,你好厲害哦,簡秘書這麽厲害的,還能輸給你。”


許聞澤在一旁調笑:“要是打牌都能輸給自己秘書,他還做什麽老板,多丟臉。”


簡薇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抬起頭,臉上一直掛著笑意,說:“我打牌還是我們夏總教的,學生怎麽可能打的過老師。”


對麵的男人聞言,抬眸看向她。


因為她這句話,陷入了回憶裏。


當初,她剛做自己秘書的時候,跟著自己出去應酬,他那會兒醉的腦袋暈暈沉沉的,就讓她替自己打。


結果,小女人牌都不會組,亂打一通,把他前邊贏的錢,全都給輸了出去,最後還讓他倒貼了不少。


這樣的場合,打牌必不可免,之後夏越霖直接親自教她。


她聰明腦子靈活,很快就學會,打的也還很厲害。


賈晶晶聞言,落落的大方的撒嬌:“那夏總,有空也教一下我?”


夏越霖點了一根香煙,吸了一口沒說話。


而是透過煙霧,看向簡薇。


簡薇自然也是注意到了男人投過來的目光,微笑著拿著包,還有剛才的合同起身:“時間不早了,我就先回了,你們玩的開心。”


這裏不是應酬,就隻是夏越霖私下的局而已,她尋個合適的機會走就行。


剛才答應打牌,現在牌打完了,也是時候離開了。


再不走,待會兒可能還會被,拉著玩其他的項目。


對麵的男人一聲不吭,倒是許聞澤,紳士的開口:“簡秘書,要不要我安排司機送你,這大晚上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