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77 拉圖酒莊(1/2)

羨慕她無憂無慮,一看就知道是被家裏人,和周圍人嗬護長大的那種女孩子。


簡薇一直羨慕這種單純的女孩子,不像她,單純這個詞好像在父親去世的那一年,同時也從她身上剝離了。


“夏總,要回公司嗎?”這個時間點已經是下午五點半,所以簡薇不確定,他還會不會回公司。


男人的聲音從後座傳來:“不回,把我送到拉圖吧。”


簡薇在前邊應著:“好的。”


他口中說的拉圖是一個酒莊,因為裝修整體都是法式風格,所以取名拉圖莊園。


簡薇隻知道,那個酒莊開的一個酒莊,如果是私下聚,他們大多數情況,都是去那裏。


這裏雖然是酒莊,但是不僅僅是單純的賣酒,還有餐廳,麻將房,玩樂設施也是應有盡有。


簡薇把他送到就自己打車離開了,司機留給夏越霖,知道他既然來酒莊了,多多少少都會喝點。


從酒莊離開後,她沒回他的別墅,而是回去了自己租的藍海灣公寓。


難得的空閑時間,她親自下廚,給自己煮了點粥,配上一點自己之前閑時醃的醬菜,心底裏,終於透著一股暖意。


飯後練了一會兒瑜伽,洗完澡出來,手機已經響個不停,剛要接起來,對方就掛了。


是夏越霖,已經是兩個未接來電,她趕忙撥了過去,一邊擦著頭發,一邊調整呼吸。


那頭一接通,她立馬解釋:“不好意思夏總,我剛才洗澡沒聽到手機響。”


那頭的男人,抿了一口酒,淡淡的嗯了一聲,之後交代,讓她去公司拿分文件送到酒莊給他。


她一邊點頭應著,一邊急急忙忙的擦頭發:“好,我換個衣服就去公司。”


“九點半之前送到。”夏越霖交代完後,徑直掛了電話。


簡薇聽到他說九點半,倒是也不慌不忙了,距離九點半還剩下差不多一個小時,夠她收拾好自己再去趟公司拿合同,送過去給他了。


雖然是下班時間重新出門,但是簡薇還是重新換上了她平日裏,給自己購買的工作服,上身是七分袖的粉白色雪紡上衣,下半身是包臀一步裙,腳下踩著一身裸色高跟洗,頭發剛才洗了,還沒來得及全部吹幹,便沒有綁上去,而是散散的披在腦後,對著鏡子簡單的塗了個口紅,提亮一下氣色,拿上包就出門了。


她到公司,也才九點鍾,其他部門,還有人在加班,保安看到她這個點還來公司,有些驚訝,關心的問她:“簡秘書,都這個點了,還來公司呢。”


簡薇笑盈盈的點頭:“對,過來拿份文件。”


趁勢把手上剛才順手買的宵夜,放在保安台上:“辛苦了,這個宵夜給大家夥兒分一分。”


保安看著跟前的兩袋宵夜,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推拒著:“哎喲,簡秘書,這怎麽行,您還是拿回去自己吃吧,我們要吃自己買就行了,哪兒能讓您次次破費。”


“沒事兒,我這已經吃過了,就是順手給你們買的,你們要是不吃也是浪費,人老板也不給退不是。”簡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