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76 羨慕她(1/2)

林琳靠在長椅上,抬頭望著頭頂的天空,長長的吐出了一口煙圈,輕啟朱唇,緩聲說:“難過失落當然會,不高興也有,甚至還帶著幾分不甘心。”


說完又歎了一聲,整個人看起來有些無力:“不甘心歸不甘心,我也明白夏總為什麽會選擇方震,平心而論,他是比我更合適坐這個位子。”


這個中原因,她都明白,所以她對於一把手的決策,沒有意見。


“您能想通就最好了,我還擔心您想不通,不知道怎麽安慰你呢。”聽到她這麽說,簡薇長舒了一口氣。


林琳輕笑的吸了一口香煙,沒再說話。


兩人就這麽安安靜靜的坐在路邊的長椅上,誰也沒再說話,享受這難得的平靜。


良久後,林琳偏頭看她,似乎想說什麽,但是最後又沒說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。


簡薇抽了兩口,隨手把香煙摁在地上掐滅,抬眸看她:“琳姐有什麽想問的就問吧。”


林琳今年三十歲,簡薇叫她一聲姐,她也擔得起。


林琳猛吸了一口香煙,默了幾秒才緩聲問她:“你跟夏總多少年了?”


“三年吧。”她知道,她問的不是跟在他身邊工作了多少年,而是跟他在一起多少年了。


“那也挺久了。”林琳聽到這個時間,很是驚訝。


她沒想到兩個人居然已經在一起這麽久了,平日裏兩個人在外麵,就是正常的上司和下屬的模式,一點都看不出其他的。


如果不是上次送衣服過去,她想她也不會知道他們的關係。


“對,挺久了。”久到她都快要忘記時間了。


“如果我問你,為什麽會跟夏總在一起,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八卦了。”


簡薇搖了搖頭:“不會,你能這麽問,對我來說就已經很好了。”


是問她為什麽會跟夏越霖在一起,而不是已經打心底裏覺得,她和夏越霖在一起,是為了錢。就衝這一點,她就感受到了尊重。


她沉默了良久,輕笑了一聲:“大概是喜歡。”


這是簡薇第一次向他人吐露心聲,承認她喜歡夏越霖。而吐露的對象,隻是一個認識一個月的分公司銷售總監。


“那……想過你們的以後嗎,他家裏人同意嗎?”這個問題,林琳猶豫了片刻,才問出聲。


對於簡薇說的喜歡才在一起她是信的,畢竟那麽優秀的男人,除去了金錢,他也依舊很吸引人。他來分公司這一個月時間裏,公司的那些小姑娘,對他的想法她都看在眼裏。


簡薇點了點頭:“想過。”


頓了幾秒:“我離開。”


在他要結婚的時候,或者是她想結婚了,她就會離開。


也可能會相出現第三種情況,就是她累了不想繼續待在他身邊,應該也會選擇離開。


林琳沒再繼續追問,理了理思緒,語氣輕快的說:“進去吧,把你這個總秘拐走那麽久,夏總身邊沒人,該不高興了。”


她們進去的時候,大家正圍在夏越霖身邊敬酒。


他們都清楚,夏越霖平時雖然很嚴厲,但是公司聚餐上,他一般不太會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