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74 別有目的(1/2)

簡薇驚呼一聲,慌亂中急忙拿衣服擋住,嗔了他一眼道:“你進來怎麽不敲門的。”


夏越霖看她難得嗔怪的生動模樣,挑了挑眉:“你的身體,我有哪裏沒見過?”


心想,她最近膽子倒是大,不僅跟自己耍脾氣,這會兒還敢怪他了。


簡薇平時就算是再冷靜自恃,這個情況下也還是紅了臉,堪堪擋住身體,快速的進了衛生間。


男人看她落荒而逃的模樣,原本冷著臉麵容,有了一絲鬆動。


等簡薇再次從衛生間出來的時候,已經穿好了衣服,隻是臉上的紅暈還未消除。


他此時也已經換了衣服,西褲已經被他套上,筆直的長腿包裹在西褲裏,更顯修長。這會兒正往身上套襯衫,看到她出來,努了努下巴:“過來幫我。”


在一起時間這麽長了,即使他沒把話說的直白,她也懂他說的什麽。


走過來在他跟前站立,男人微微彎腰,配合著她。她白皙纖細的手指,在他胸前靈活的跳躍,沒一會兒襯衫扣子已經全部係好。


從酒店裏出來的時候,已經接近深夜十二點。


次日,早上九點鍾兩人就去了公司。


他到公司第一件事,就叫了林琳來他辦公室。簡薇多少能猜到是因為什麽事情,給兩人都衝了兩杯咖啡,就退了出去,還順帶幫他們把門給關上了。


簡薇出去後,夏越霖也沒記著說話,而是耐著性子慢悠悠的喝著咖啡,最後還是林琳受不住,佯裝不懂的率先開口:“夏總,您找我來,是有什麽工作要交代嗎?”


她接觸這位一把手的時間,也就半個月左右,時間短,加上他的心思深不可測,她到現在也沒有摸透。


夏越霖輕抬眼眸,不鹹不淡的問了一句:“林總監,朵色集團的合同,應該準備到期了吧。”


“對,下個星期就到期了,對方有意跟我們續約。”


頓了幾秒,又硬著頭皮補充了一句:“去年的合作很不錯,綜合對比了多家供應商,考量下來,可能還是朵色集團更合適。”


果然,話音一落,原本夏越霖平淡的目光一凜,淩厲的掃了她一眼,冷聲問:“林總監覺得朵色集團,是最理想的供應商?”


“不是的夏總,還有很多優秀的供應商。”林琳嚇得馬上改口。


“嗯,出去吧。”夏越霖微點了一下頭,輕抿餓了一口咖啡,淡聲道。


淡定的像是在說今天的天氣如何,而不是分公司的原料供應商一般。


林琳白著臉應了一聲好。


一出總經理辦公室的門,她長歎了一口氣。


這朵色集團要是一換,她的業績勢必就減了一大半,新的供應商不一定是由她來負責,畢竟還有個競爭對手方震,他對那個職位,野心不比她小。


一個月的業績考核又迫在眉睫,僅僅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……


簡薇一進入總秘的狀態,對誰都是笑意盈盈的:“林總監和夏總這麽快就談完了嗎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