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70 關心她(1/3)

夏越霖養成了吃飯不說話的習慣,加上又是在公司這樣忙碌的環境下,他吃飯速度挺快的,十幾分鍾就放下了筷子。


簡薇聽到動靜抬頭看他,試探性的問了句:“要不要再吃點?”


他搖了搖頭,似乎胃口不是太好。


簡薇是沒吃米飯,就喝了一小碗湯,又吃了一小塊蒸南瓜,也跟著放下了筷子。


看到她吃的那麽少,比他這個胃口不好的人吃的還要少,夏越霖下意識的蹙了蹙眉,帶著不容拒絕的語氣說:“再吃點。”


“不吃了。”她搖了搖頭,捂著胃部,臉色有些蒼白。


剛才隱隱約約感覺到了腸胃不太舒服,這會兒就喝了點湯,吃了點排骨和蒸南瓜,好像更不舒服了。


也不知道這腸胃怎麽回事兒,她總覺得越來越矯情了。


“不舒服?”夏越霖注意到了她的小動作。


“嗯,老毛病了,待會兒吃點藥就行。”她這會兒臉色已經有點蒼白,痛感有點強烈。


“什麽老毛病?”他對於她的身體健康,並不了解,簡薇也不喜歡拿這些事到他跟前說。


所以簡薇在跟他的第一年裏,就得了胃病這件事,夏越霖是毫不知情的。


她老實回答,沒有刻意瞞著:“胃病。”


“回去吃藥休息,或者去醫院。”他皺著眉頭了交代。


“不用,吃點藥就行。”簡薇搖頭拒絕,她沒有那麽矯情。


要是因為點身體不舒服就請假,她這些年都不知道請過多少回了,甚至可能請假太多,導致直接被他給換了也不一定。


看到她又拒絕,夏越霖心口有些煩躁:“簡秘書,你最近似乎總是喜歡違抗我。”


他發現,她似乎總是在拒絕自己。


“不是的夏總,隻是我還有工作。”跟著他一起過來出差的秘書,就隻有她一個,她要是回去休息了,誰來接替她的工作。


夏越霖聞言,下意識的皺著眉頭,他不喜歡她這明明身體不舒服,卻還是逞強工作的女強人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