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69 他們和好(1/3)

簡薇以為,他已經先吃了,所以稍微放慢了一點,自己換衣服和化妝的速度。


沒成想,等她過來的時候,他依舊在看新聞,桌上的早餐一點都沒動,還是整整齊齊的。


“您怎麽……沒有先吃。”她有些許的不好意思,自己剛才還不緊不慢來著。


他目光落在她身上,低聲道:“過來吃早餐。”


“哦,好。”她點頭跟過去,在他對麵落座。


知道他是特意等她,又讓簡薇心裏,有了一絲欣喜。她恢複到了和以前一樣,會給他夾他喜歡吃的,放到他餐盤裏麵。


不像前半個月那樣,冷冰冰的。


夏越霖今天心情不錯,也沒像之前似的冷著一張臉。


對她放到自己餐盤裏的食物,他都慢條斯理的吃完了。


簡薇吃東西吃得少,沒吃幾口就放下筷子了,結果剛放下筷子,某人又放了一個雞蛋,和一塊小麵包到她餐盤裏。


她抬眼疑惑地看他。


男人輕啟薄唇:“太瘦了,多吃點。”


聽到這話的簡薇,心裏還高興了一下,想著難得他是關心自己。


結果她正想的美滋滋,他再次開口解釋:“太瘦了抱著硌手。”


簡薇拿著雞蛋,吃也不是,不吃也不是。


還以為他是關心自己身體呢。敢情都是為了自己。


她心裏翻了一個白眼,覺得硌手昨晚抱的那麽緊的人是誰,早放開她不就成了。


用餐結束,夏越霖看了她一眼,微微蹙著眉頭交代:“讓人把你的東西搬過來。”


“來來回回跑,麻煩。”


“好。”他們現在已經是和好的狀態,她再堅持非說不過來,就顯得有點矯情了。


早上起晚了,吃早餐又是磨磨蹭蹭的,等兩人出門的時候,已經十點多一點了,司機早已等候在樓下。


簡薇這一次沒再坐副駕,而是被夏越霖直接叫她坐了後座中。


她點頭跟著坐了進去,去公司路上,開始像以往一樣,匯報工作,男人時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