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68 冷戰結束(1/2)

到酒店後,簡薇吃力的把人扶回房間。她不知道他是醉了,還是累了。總之他全身的重量都壓在了她身上,她艱難的把人丟床上,幫他拖了鞋子,又解了襯衫,弄好一切後,準備離開,手腕被一隻大手緊緊的鉗製住。


轉頭看到原本她以為睡著的男人,此時目光炯炯的盯著她。


夏越霖微微啞著嗓音問她:“去哪兒?”


“夏總還有其他的事?”她的語氣裏盡是生疏和客氣。


她這說話語氣,聽得夏越霖直皺眉。


他臭著臉沒說話,手臂微微使力。簡薇一聲驚呼,沒有防備的直直就摔在了他身上。


還沒反應過來,夏越霖已經一個翻身,把她圈在懷裏,壓在了身下。


“還生氣?”他撐著身體壓在她上方,目光灼灼的盯著她,說話間呼出來的酒氣全都灑在她臉上。


“你沒醉。”簡薇看他眼底依舊清明,幾乎是篤定他真的喝醉。


他沒否認,低低的嗯了一聲,但是也沒多做解釋。


隻是看著她,再次開口:“鬧了那麽久別扭,還不夠?”


他的嗓音低低的,少了平時的冷硬,多了幾分柔和,簡薇有一瞬間恍惚,覺得他似乎是在哄她。


她低垂著眼眸,偏過頭不看他,口是心非的說:“沒鬧。”


男人聞言低低笑出聲,胸腔因為他笑跟著一動一動的。


“就這還沒鬧呢,真鬧起脾氣來得什麽樣。”


“反正不會是夏總想要看到的模樣。”她這話一出來,明顯帶著嗔怪,顯然就是生氣時候該說的話了。


說完後,連她自己都愣了一下,沒想到自己會說出這樣的話,類似嬌嗔又帶著撒嬌,還帶著一點嬌氣要人哄的意味。


他垂眸看她,伸手攏了攏她臉上的碎發,哂笑著:“脾氣什麽時候這麽大了。”


簡薇這會兒已經十分確定了,這男人現在是真的在哄她,隻是他什麽時候學會哄人了。


伸手摸了摸他的額頭,猜想著可能是喝多了,不僅會說話柔和了,話比平日裏多了,還會哄人了。


“嗯?”看到她的怪異舉動,他疑惑地皺了皺眉。


“你……是不是喝醉了?”她剛才確定他沒有喝醉,現在又突然局的,他好像醉了。


整個人都迷糊了,所以他到底是醉沒醉?


“醉了還能這麽跟你說話?”夏越霖有些無奈的看她,到底是他醉還是她醉?


這麽看起來,她可能醉的還要厲害一點。


“那你起來一下,我要回房間休息了。”她了然的點了點頭。


聽到她又說回去,他原本已經鬆開的眉頭,這會兒又死死的皺在了:“怎麽還要回去?”


知道他話裏的意思,也在他這三言兩語的話裏,她之前的氣和委屈就消了大半,但還是想再沒用的堅持堅持,不想這麽快妥協:“因為要回去睡覺。”


身上的男人深吸了一口氣,幽深的眸子望著她警告:“不準回。”


隨著他話音落下,他的吻也鋪天蓋地的落了下來,簡薇絲毫沒有防備,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