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67 接風宴(1/3)

夏越霖要在這邊出差一個月時間,簡薇作為他的秘書,也要跟著在這邊待一個月。


他們的行李,已經先行被送到了酒店。


夏越霖雖然有錢,也在這邊有分公司,但是他沒有到處買房的習慣,所以他們出差,住的最多的,其實就是酒店。


“簡秘書,今天晚上我準備了一個接風宴,給夏總接風,不知道夏總有沒有時間呢。”這競爭機製才剛宣布結束,就已經有人找上門了。


“好的,我問一下夏總,看他有沒有其他安排。”簡薇的辦公桌,就在夏越霖的門口,她站起來笑盈盈的回複。


“那就麻煩您了簡秘書。”來人看到有望,臉上的笑容更甚了。


他可是聽說,隻要這位簡秘書願意幫忙說,那麽這事兒就成了一半了。


簡薇踩著高跟鞋,走到總經理辦公室門口輕敲了敲門。


幾秒後裏邊傳來男人低沉的嗓音:“進。”


她這才推門進去,在夏越霖的辦公桌前站定,畢恭畢敬的詢問:“夏總,銷售一部的方震方總監說今晚給您準備了一場接風宴,問您有沒有時間出席。”


夏越霖頭也沒抬,一直低著頭看他手上的文件,但是也不說話。


簡薇站了好半晌,覺得腳都快要站麻了,他還是沒出聲。於是,她又重新問了一遍。


這次,他終於把目光從跟前的文件移開,抬頭看她,不答反問:“你覺得呢?”


他的問題,對於簡薇來說,並不意外。他偶爾會把問題丟給她,聽聽她的建議。


“我認為夏總您有時間,可以參加這個接風宴。之前的分公司都是前陳總在管理,您對底下的總監也不了解,剛好可以趁著今晚的接風宴看看。”


“當然,既然是接風宴當然也是人多點才好。”


她如實說出自己的內心想法,雖然有些隱晦,但是以他的聰明,一一下就能聽懂她話裏的意思。


這也是她為什麽會答應放總監,進來幫他問問的原因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