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66 他被騷擾(1/3)

“祁向城?你名字還挺好聽。”簡薇笑著稱讚。


名字沒想到也會被誇讚,他愣了幾秒後,紳士又禮貌的道謝:“謝謝,你的也能優秀。”


簡薇聽到他又說謝謝,偏頭看向他笑道:“你真的好有禮貌哦,動不動就說謝謝。”


從剛才出來,他已經和她說了三次謝謝了。


第一次是她說讓他注意台階,第二次是剛才她從包裏掏出棒棒糖要吃的時候,順口也就遞了一根過去給他,他也特意跟自己說了謝謝。


第三次就是現在,她誇他的名字好聽,他又道了謝謝。


祁向城被她這麽一說,還有幾分不好意思了,撓了撓頭發問她:“怎麽了?是覺得不好嗎?”


她搖頭:“當然不是不好,是很好。我隻是發現者,你是一個很有禮貌的很紳士的人。”


“那你覺得,我應該是一個什麽樣的人?”他反問。


她想了好半晌,最終回答:“唔……想不出來,好像就應該是這樣的人。”


祁向城笑了,沒再說話。


這一天晚上,祁向城請簡薇看電影,簡薇請他吃宵夜,兩人深夜吃完宵夜出來的時候,互加了微信以及對方的手機號碼。


因為簡薇說,從今天開始,他們就是朋友了。


祁向城覺得她是個挺特別的女孩子,點頭應承:“好啊,以後我們就是朋友了。”


在這天晚上之後,他們會時不時的像朋友一樣,偶爾聊聊天。


簡薇交了祁向城這個新朋友,但是她和夏越霖的關係,依舊沒有得到緩解,兩個人還在繼續冷戰著。甚至是跟著他一起出差,飛機上兩個人明明就挨著坐,但是除了公事,依舊不會有任何交流,就算是談公事,眼神也都不會觸碰到一起。


在下飛機的時候,有空姐故意過來,想要夏越霖的聯係方式,簡薇這一次是擋都沒擋,就這麽在邊上看著。


直到夏越霖不滿的喊了聲:“簡秘書。”


她才動了動身,伸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