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62 沒人分享(1/2)

在書店的時間過得特別快,等她的目光從書上移開,看向外麵的時候,夜幕已經降臨。


這間書店的生意也比白天要好很多,白天上班的人,這個時間點紛紛下班了,來這裏看書的看書,買書的買書。


簡薇抬手看了眼手表,晚上七點鍾。


她有些許的驚訝,居然都已經這個時間點了嗎,她看的那麽入迷?


“需要續杯嗎?”正驚訝著,老板的聲音,此時在她身側響起。


“啊?”她愣愣的抬頭看他,反應有些許遲鈍。


老板又笑了笑,再次問她:“我看你咖啡喝完了,需不需要給您續杯?”


簡薇桌上的杯子,咖啡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被她喝完了:“謝謝不用了,我想我應該到時間走了。”


老板點了點頭,禮貌送客:“好,歡迎下次再來。”


簡薇從書店出來,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,街上來來往往的的人增多了,都是下班了的上班族。


“不對!”她想起什麽後,連忙從包裏掏出被埋在最底下的手機。


她的手機一個下午都沒響了,不正常。


果然,她拿出來一看,幾十通未接來電和數不清的信息。


檢查了一番才發現,不是手機沒響,是她調了靜音,所以沒聽見。


找她最多的是總經辦的人,他們很多事情,現在都還要她來把關。


所以,她其實並沒有真正意義上的休息,找她的人並沒有因為她休假就真的不找。


看著快要被打爆的電話,她長歎了一口氣,撥了回去。


對方幾乎是秒接,著急又帶著哭腔的聲音,在電話那頭響起:“薇姐,救命啊,你怎麽才接電話,我們打了好多電話給你。”


“不小心調到靜音了,怎麽了?”簡薇的聲音,一如既往的溫柔。


相比於對方的慌張,她顯得淡定許多。


“就是……”對方急忙跟她說了現在發生的情況,問她要怎麽處理,她拿不定主意。


在世航這樣的大公司,特別又是總經辦的工作,容不得有閃失。這電話裏跟簡薇哭訴求救的,就是總經辦的秘書,之後可能會提為她的助理,所以她平時在公司的時候,就會自己帶她。


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小姑娘,上個星期剛來上班,沒什麽工作經驗,工作也是頻頻出錯,平時都是有簡薇給她兜著,所以她的工作壓力不大,算是比較輕鬆。


但是今天簡薇不在,電話又沒人接,小姑娘完全慌了神,所有的工作都亂了套,不知道該怎麽做。


聽完她說的話,簡薇長長的歎了一口氣:“行了,我先看看,待會告訴你。”


本來是想給自己培養個助理,她怎麽覺得,這姑娘以後要真給自己當助理,她事情不僅不會減少,反而會更多更麻煩呢。


簡薇從書店出來後,沒有直接回家,而是就近找了一家餐廳,點了菜,然後開始處理剛才的事。


所有的文件一遍看完,又一一語音回複解決方案過去。


解決完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