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61 慢生活(1/2)

簡薇這邊,她吃了宵夜,又坐了好一會兒,才慢慢悠悠的回家。


到家的時候,已經淩晨兩點多了,她洗漱了一下,困意來襲,躺床上沒多久,也就睡著了。


京城,夏越霖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點才到家,洗澡出來睡不著,想起今天的事,伴隨著陳程想到了簡薇,又想到了父親和爺爺說的那些話。


父親誇她認可她,就連老爺子也叮囑他,如果她結婚了,讓他包個大紅包,感謝她這些年來的辛苦。


隻是……結婚?


夏越霖忽然就笑了一聲,點了一支香煙,吸了一口再緩緩吐出,腦海裏是那些數不清的夜晚,簡薇在他身下承歡的模樣。


夏越霖不打算結婚,和簡薇在一起是偶然喝醉酒,發生的關係,覺得合適,就一直這麽過來了。


他這個小秘書工作上他用的順手,床上也讓他覺得舒服,最重要的是和其他女人不同,她從來不會要求什麽,也不會給他惹麻煩,更不會跟他要拿虛無縹緲的愛隻要她不談愛,其實他什麽都給的起,也願意給她。


夏越霖想著,她是和他一樣,這輩子都不打算結婚,還是有一天會離開他,然後找個男人組建家庭?


他想,如果她也不打算結婚,其實他們可以一直這樣。


可是如果她結婚……他應該會像爺爺說的那樣,給她包個大紅包。


——放假的第一天,簡薇即使昨晚淩晨才睡,還刻意關了鬧鍾,但還是一早就被自己的生物鍾叫醒了。


她沒繼續躺著,而是換上運動服,出門晨跑去了。


雖然是放假時間,但是一大早的,就接了幾個工作電話,沒辦法安心好好晨跑,跑了半個多小時,索性就不跑。


買了早餐回去,在路上看著曾經和自己一樣,行色匆匆的路人,簡薇仿佛看到了自己,這種感覺很奇怪。


她在想,這些年她好像也是這麽過來的吧。


有時候特殊情況,時間來不及了,她甚至直接在車上,爭分奪秒的化妝。她見的最多的應該是早上剛升起的太陽,和深夜裏的星星月亮。


每天起床洗漱化妝,去接老板,到了晚上老板應酬她陪著應酬,老板出差她陪著出差。


她已經很久沒有這麽輕鬆愜意,過生活了。


所以,下午她背著包,出門慢慢悠悠的逛了一圈,好好的停下腳步,看看這個自己生活的城市。


她不知不覺間,走到了一家書店門口。


以前上學的時候,她很喜歡看書,出來工作之後看書時間少了,而且就算是看,也是看功能性,學習性強的書。


她抬步走了進去。


大概是上班時間,這裏麵的人不多,隻有幾個類似學生的那年輕人。


這件書店不單純的是書店,還有飲品供應,她找了一個角落坐下來,就有侍者過來問她,需要點什麽嗎。


隨後把菜單遞給她。


說是侍者,簡薇覺得他更像是老板,她好奇,於是笑著問了聲:“你是……老板?”


那人顯然沒料到她會在這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