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60 原來是她(1/3)

他簡單的一通電話,擾的簡薇睡意全無,掛了電話之後,身體疲憊但是腦子卻是前所未有的清醒。


難得的清閑時間,好不容易想早睡一個晚上,就這麽被他給攪了,好在她有兩天假期,明天不用早起。


簡薇打算過過正常上班族的生活,約上朋友出來吃個宵夜,或者是一起去看一場深夜電影。


她說做就做,但是通訊錄翻了一遍,微信也翻了一遍才發現,她好像在這座城市,拋去工作,她沒有可以約出來吃宵夜的朋友。


自從進了世航之後,她全部生活都被工作給占據了,白天工作晚上也在工作。


根本就沒有空出時間去交際,去經營感情,連一個朋友都沒有。就連和夏越霖,也是在工作應酬之後,他喝醉了發生的關係。


以前的大學室友,算是和她關係比較好的,最後也因為她工作太忙,這幾年漸漸的就少了聯係,到後來,直接就不聯係了。


她想了想上次見她們,好像是兩年前,因為大學舍友結婚,她們幾個大學同學要去參加婚禮,才得以聚全。


當時,她也沒來得及吃飯,就匆匆忙忙的去給了紅包,跟大家聊了幾句,就趕著回來跟夏越霖出差了。


之後,她們就再也沒見過了,宿舍群裏,大家經常都聊天聊老公聊孩子,隻有她還在單身什麽都沒有。


長時間的不說話,突然吭聲也會讓人覺得很奇怪。


更何況,現在大家都已經不在同一個城市了。


簡薇長長的歎了一口氣……


良久後,她才起身,從衣櫃裏找了身衣服出來換上。


她決定自己出門去看電影,享受一下慢生活,也享受一下孤獨。


既然已經沒有家人也沒有朋友,就要學會享受孤獨。


簡薇收拾好出門的時候,已經十點半了,她到了距離她家最近的影院,買了電影票,又買了可樂和爆米花。


差不多十一點的場次,影廳裏的人不多,位置也就坐了三分之一,大概是因為選的愛情片,所以除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