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56 被他拋下(1/2)

簡薇輕輕的打開房間門,朝著裏邊掃了一眼,男人依舊睡的很熟,便去了隔壁自己的房間換衣服。


等她再次出現在這邊的時候,又恢複成了簡秘的模樣,身著白色雪紡上衣和黑色半身裙,一頭栗色的長卷發,已經束在了腦後,幹練中帶著些許溫柔。


夏越霖從房間裏洗漱出來,客房服務都已經送了早餐上來,她此時正認真的擺早餐。


聽到身後的動靜,她回頭便看到隻穿著黑色西褲的夏越霖,赤裸著上身從房間裏出來。


她習慣性的先遞了一杯水給他。


夏越霖接過,仰頭喝了一口,抬眸看她,問:“怎麽不睡久一點?”


明明昨晚累的做完馬上就睡著的人是她,怎麽今天還能起那麽早。


簡薇顯然沒想到他會這麽問,愣了一下才回答:“醒了就起了。”


實際上她本來就是個跟來出差的秘書,怎麽可能和他這個老板一樣,睡那麽久。


她要收拾自己,要叫客房服務,還要安排待會兒的出行。


她不是不想睡,是不能睡。有那麽多工作等著她,她怎麽可能像他一樣繼續躺著,打工人要時刻謹記自己的身份。


隻是這人怎麽回事,平時起來不都是問都不問,今天還知道關心她?


看她又恢複到了平時,簡秘的正經模樣,和昨晚在他身下輾轉呻吟的模樣不同。夏越霖難得的想逗逗她,一本正經的問:“昨晚很累直接睡著的是誰?”


如他所料的那般,他話一出來,平時見慣了大風大浪,什麽動靜都不會讓她臉上笑容崩塌的簡秘,此時笑容崩塌,臉更是紅的像是要滴出血一樣,甚至是不敢再看他。


看她這模樣,夏越霖剛才想來沒見到人的鬱躁心情,這會兒早已煙消雲散:“不逗你了,坐下來吃東西。”


簡薇這才坐在他旁邊,開始一起吃早餐。


半個小時後,他們兩個從酒店出發,去眾合在B市的分公司。


這家分公司是目前眾合集團旗下,服裝這個領域,最賺錢的子公司。但是上報到集團總部的業績,卻連一個其他城市新開不到一年的子公司都不如,這和土匪窩還有什麽不同。


他們這次過來,就是來對賬的,此時集團總部的審計,已經在樓下等他們了。這些人簡薇之前見過,大家禮貌的互相點頭打了招呼。


今天是一場硬仗,分公司的老總陳總不是什麽善茬。


當初能瞞著總部吞了那麽多錢,多少也是有點手段的。


但是他們這次,已經拿到了全部的賬本,這一點倒是不用擔心,他這次就算是不認也得認。所以簡薇有信心。


車剛開到半路,夏越霖接了一個電話,就匆匆忙忙離開了,連她這個簡秘都不知道他要去哪裏。


就隻是簡單交代了一聲這件事現在起由她負責,之後匆匆離去。


突如其來重擔,壓在她身上,簡薇有一絲的慌亂,但是很快就調整過來了。


隻是她想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