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55 分外熱情(1/3)

簡薇是被夏越霖叫醒的。


他晃了晃她:“醒醒。”


她感覺到一隻大手環在自己腰上,睡眼朦朧的以為是在他別墅的床上,語氣中帶著少有的撒嬌意味:“嗯?再睡會兒。”


夏越霖微不可察的勾了一下嘴角,輕聲說:“不是要買衣服?商場要關門了。”


簡薇聽到這句話,緩緩睜開眼睛,環視了一下車內的環境,脫離的意識逐漸回籠。


片刻後,她慌張的從他懷裏退出來,摸了一把臉,讓自己清醒,低聲道歉:“對不起夏總,我睡著了。”


本來心情不錯的夏越霖,聽到她這句話,臉色莫名的就沉了下去,掃了她一眼,一聲不吭。


她以為是自己睡著,還拿著他當抱枕來枕讓他生氣了,連忙逃離:“商場要關門了,我這就去買衣服。”


隨著話音落下,人也下車了。


隨後便是她小跑著進商場的身影。


商場距離關門,也就半個小時時間了,很多店都準備打烊,簡薇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進去,找了平時自己買衣服的品牌店,按照自己的尺碼,快速的選了三套衣服,順便買了一雙高跟鞋,又去隔壁的內衣店,也幾套內衣褲。


臨時出差,她也隻能現買戰袍。這些品牌店的衣服不便宜,雖然說都是買給自己的,但是刷卡時看著銀行卡裏的餘額減少,還是肉疼了一下。


買完這些出去,商場也差不多關門了。


大包小包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