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54 跟他出差(1/3)

簡薇看著被掛斷的電話,沒有太大感覺,他向來這樣,她早就習慣了。


她抵達C市的時候,已經是中午了,從高鐵站出來,她先是直接打車去酒店,放下東西去租了一輛車,開到城市的另一邊,買了一屜小籠包,以及一束白菊,才再次重新出發,往城北的方向去。


抵達墓園,已經是下午三點鍾,這邊是C市的郊區,從市區過來,往返差不多要三個小時,她來的晚,怕待會回去沒車,所以特意租了一輛車。


簡薇抱著白菊提著小籠包,在門口做了一個簡單的登記,才一步一步,緩慢地朝著那個熟悉的地方走去。


這個墓園很大,一排一排的石碑,長長的過去。


她穿著一身黑衣,沉默的走著,一直到刻著簡從誌的墓碑前,才停了下來。


她緩緩蹲下身來,望著墓碑上簡從誌照片,低低的喊了聲:“爸爸。”


“薇薇……回來看你了。”


“還給你帶了你最喜歡吃的那家小籠包。”


她說這句話的時候,眼睛瞬間就紅了。


簡薇到現在都沒能明白,活生生的一個人,怎麽就這麽沒了,明明那天早上,父親送她去學校的時候,還說晚上她放學了,他來接她的。


結果,等待她的,是一具冰冷的屍體。


後來,高大偉岸的父親,就被裝進了一個小小的盒子,埋在了這裏麵。


再後來,她的人生,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
簡薇在墓園,一直待到五點多鍾,才吸了吸鼻子起身,看著墓碑上簡從誌的笑容,她說:“爸爸,薇薇有空再來看您。”


然而,不管她說什麽,始終沒有得到任何回應,因為她印象中的父親,已經長眠於此。


在簡薇準備離開墓園的時候,她才注意到,父親墓碑上的灰塵,似乎比其他人要厚。


她苦笑了一聲,這是多久沒人來了。


這墓碑上,除了灰塵,什麽都沒有。


看來平時不僅沒人來,忌日也隻有她一個人。


她再次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