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43 太好哄(1/3)

次日,田斯然還是和往常一樣,起床了就大打算去找喬穗。


剛化妝出來,就被夏浩然壁咚在了房門口,不讓她走。她推搡了一下,結果他直接上手抱她:“不讓你走。”


田斯然好笑的看他這孩子氣的一麵,無奈的笑問:“怎麽了?”


“你從來到這裏的第二天起,都沒好好的陪過我,每天都是去陪你那老朋友。我不管,你今天陪我。”想到小姑娘每天都是打扮的花枝招展的,出去陪其他人,他就吃味的不行。


不是特意來找他的嗎,怎麽都被她那傳說中的老朋友,給霸占去了。


“夏總這是……吃醋了?”她笑盈盈的看他,問道。


“沒有。”他一本正經的反駁說瞎話。


然而心虛的根本不敢去看她的眼睛,生怕自己露餡。


田斯然知道,自己這幾天確實陪他的時間很少,隻能哄人:“好好好,你說沒有就沒有。”


“你那老朋友那麽有空,你們倆天天見。”他試探性的問了句,試圖套話。


他到現在都還不知道,小姑娘口中的老朋友,到底是男是女,就隻知道,有這麽個人。


田斯然點頭,簡單帶過:“嗯,她剛好最近閑下來了,不忙。”


“我們這不是好久都沒見了嗎,難得的我來一趟英國,就多聊聊了。再說了你這也沒時間,難不成我要天天在酒店待著等你回來啊,那我不得無聊死。”她還佯裝控訴了一下,表達自己對某人沒空陪自己的不滿。


她這麽一說,夏浩然就沒則了,雖然還是吃味,但是沒再叫她留下來陪自己。


因為他是真的沒有時間陪她,也就隻有中午吃飯的時候,還有晚上等他所有的工作忙完了,才能回到酒店陪她。


確實,如果她沒有去找朋友,是真的會非常無聊。


滿是歉意的在她唇上輕啄了一口:“老婆對不起,你來了這麽多天,都沒時間陪你。”


“有什麽好對不起的,我老公這麽辛苦賺錢養家,我怎麽可能會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