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42 補償他(1/2)

她這才後知後覺的發現,自己是真的誤會他了。


所以,老老實實的道歉,畢竟這事兒,確實是自己錯了。


然而,紀延東對於她的道歉無感,至少現在還不想原諒她:“道歉有用要警察來幹嘛,你但凡問我一句,都不至於讓這種誤會存在那麽多天,也沒必要一個人,莫名奇妙的就跑到國外去。”


“說到底,你對我根本就不夠信任。否則你怎麽會覺得,我跟你在一起的同時,還能去相親或者是聯姻。你甚至覺得我還讓你當我的情人,我紀延東在你心裏,到底有多卑劣?”


“你這麽不信任我,也是你不願意跟我結婚的原因嗎?從追你到在一起,時間不短,你就是這麽了解我的,真的讓我覺得很失望。”


男人的語氣裏,帶著濃重的倦意,讓喬穗不自覺的害怕又覺得壓抑。


她也是沉默了好半晌,才知道要怎麽回答:“我有什麽辦法,難道全是我的原因嗎,你媽在我麵前說的有模有樣的,我又真的看到你們在一起吃飯,我誤會不是很正常嗎。”


“再說了,我現在不是在向你求證嗎。而且你能不能不要這麽上綱上線,我出來散散心旅旅遊不行嗎。”


最後一句話的時候,她明顯氣短,心虛的底氣都不足了。


“我媽是什麽樣的人你不清楚嗎,她存了心想讓你離開我。而且你這算是什麽求證,要不是我主動給你打電話,逼你,你能跟我說實話?是不是這幾天都已經想好了,怎麽離開我的事?”


“喬穗,你能不能多在乎我一點,你真的讓我覺得,我在你心裏,就是一個無關緊要的人,好像有沒有都行。”


紀延東今晚,前所未有的多話,像是突然打開了話匣子,長篇大論一套一套的砸像她。


偏偏說的有理有據,讓她不知如何反駁。


最後又隻能老老實實的再次道歉,耐著性子哄老男人。


可是紀延東今晚是不懂怎麽回事,不像以往那樣,她說句軟話就能哄好了。


這會兒還是不依不撓的,振振有詞的指責她的不是。


喬穗被說的煩了,沒了耐性:“紀延東你夠了啦,這事兒能不能翻篇了,別一直揪著不放,一個大男人大方點行不行。”


紀延東在電話那頭,真的要被氣笑了:“被冤枉的又不是你,你當然站著說話不腰疼。”


她本來控訴的話到了嘴邊,但是又咽了回去,還是別跟著老男人頂了,他這會兒估計鬱悶的不行,還是哄哄人吧。


於是,她軟著聲音,難得的輕聲哄人:“行行行,我的錯好不好,我保證以後有什麽都跟你說,絕對不憋在心裏了,也絕對不誤會你。”


然而實際上心裏還是編排某個男人,小肚雞腸斤斤計較。


“那你好好想想,怎麽補償我吧。”紀延東也沒放過這麽好的機會,趁勢開口。


“你想要什麽補償,隻要我能做到的,一定給紀總安排上。”這次確實真是她做錯了,所以也不是不可以滿足他,某個小要求。


紀延東想都不想,毫不猶豫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