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39 給他的驚喜(1/2)

夏浩然在酒店裏,衝了個澡,準備休息一會兒,門鈴就響了。


他用英文問了句:“哪位?”


外麵並沒有人回答,他也就沒打算理會,但是門鈴卻是不依不饒的又響了。


他隻能披上浴袍出去開門,安全起見,他都會從貓眼看外麵的人是誰。


當他從貓眼看到規規矩矩的拉著行李箱,站在門外等他開門的小姑娘時,驚喜溢於言表。


快速的開門,趁著田斯然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,連人帶行李箱拉進了屋內。


田斯然隻來得及驚呼一聲,等她再反應過來的時候,已經被夏浩然抵在牆上,佯裝狠狠的對著她下巴,咬了一口。


她也佯裝吃痛,倒吸了一口冷氣。


男人聽到她吸氣,馬上緊張的檢查:“怎麽了?我看看,是不是把你咬痛了?”


結果什麽都沒檢查到,倒是聽到了小姑娘的輕笑聲。


“好啊,偷偷來英國就算了,還騙我。”他看她淺笑嫣兮的模樣,就知道被小姑娘騙了。


“那……夏總喜歡嗎?”她摟上男人的脖子,在他懷裏嬌笑著問他。


夏浩然長長吐了一口氣,點頭老實回答:“喜歡。”


“那你還咬我。”她佯裝不滿輕哼。


她不遠萬裏坐了那麽久的飛機過來,她容易嘛,就是為了見他一麵。


想到這個,她還覺得挺不好意思的,微微紅了臉。


男人聞言,知道她就是故意鬧一下,不是真的生氣的,但還是配合著解釋:“我的錯,隻是剛才打電話回去,柳女士還說你睡了,誰知道你悄悄就來了。”


眼眸裏帶著笑意,彎腰微微用力,把她抱在身上,抱著人就往裏邊帶:“看來夏太太準備工作做的很到位,柳女士都幫你瞞著了。”


“那不是,為了給夏總驚喜,我容易嘛。不僅讓媽媽幫忙打掩護,還坐了那麽久的飛機,飛機餐又不好吃,餓死我了。”


說完,還特意摸了摸自己已經餓扁的小肚子。


“我叫客房服務送餐上來。”聽到她還餓著,男人眉頭輕蹙。


把她放在沙發上,馬上就去撥了酒店客房服務的電話,根據她的口味,讓人盡快送餐上來。


看到他緊張自己的模樣,田斯然心裏甜滋滋的:“看來夏總還知道心疼老婆,這一趟沒白來。”


“好不容易討到的老婆,不心疼柳女士第一個揍我。”男人過來重新把她抱在懷裏,開玩笑道。


想起自己親媽給小姑娘,一本正經打掩護的模樣,他就想笑。


小姑娘到底是給他身邊的人都灌了什麽迷魂湯,一個個的都站在她那邊。


要是哪天他們兩個吵架了,無論是什麽,自己肯定是被批評教育的那個……


田斯然感覺到自己身上作亂的大手,嗔怪的一巴掌拍了下來,軟著嗓音警告:“你別亂動,待會兒客房服務就來了。”


夏浩然深呼吸,長長的吐出了一口濁氣:“嗯,不動了。”


一個星期不見,原本就想得緊,這會兒見到了,多少有些心猿意馬了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