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38 要不要找他(1/2)

她剛掛了電話,柳市錦就笑吟吟的問:“浩然下飛機了?”


現在這小兩口結婚了,還是恩愛的不得了,她這個做婆婆的也很欣慰。


對於田斯然這個兒媳婦,柳市錦是非常滿意的,有個製得住兒子的人,又給他們夏家生了個大胖孫子,沒辦法不滿意。


“嗯,剛下飛機,我讓他先去吃個飯再忙,不然忙起來肯定又忘記吃飯。”


“本來她胃就不好。”她嘟囔著回答,語氣中帶著對丈夫的關心,以及一絲絲不滿。


不滿是因為自己不在身邊,他就不會按時吃飯。


柳市錦對於兒媳婦這麽管著自己兒子,是沒有什麽意見的,反而很支持:“你就應該多管他,不然他都不注意身體。”


“媽,你不覺得不舒服就好。”田斯然笑盈盈的道。


畢竟很多婆婆都不喜歡自己兒媳婦,管著自家兒子。


柳市錦聞言嗔了她一眼:“怎麽會,我巴不得你多管他,能有個人讓他聽話,我高興都來不及,怎麽會覺得不舒服。”


“再說了,你們兩口子,我可是站在你這邊的。”


“好,謝謝媽媽。”田斯然笑道。


一旁的夏林生輕咳了一聲,生硬地說:“我和你媽媽,都是站在你這邊的。”


一旁的柳市錦看丈夫這樣,忍不住噗呲笑出聲,這人是不好意思,才又特意扯上自己了吧。


田斯然顯然沒想到,公公會說這麽溫情的話,愣了幾秒,才說:“好,謝謝爸。”


夏浩然這一趟出差,時間有點久。


一個星期了,歸期都還不知道什麽時候。


剛掛了電話的田斯然坐在床上認真想了想,要不要去英國找他。


有點糾結,就問了喬穗的意見。


喬穗毫不猶豫的回答:“當然去啊,反正你現在完全可以把你兒子丟給你婆婆。”


“男人嘛,有時候給他個驚喜,讓他高興高興也是可以的。”


“那我考慮一下。”田斯然多少還是不放心兒子,兒子出生後,她從來沒有離開過他。


以前沒有孩子的時候,去哪裏都覺得沒什麽,現在有了孩子,心裏就多了一份牽掛。


前幾天婚禮,她一天沒見到兒子,心裏就已經想得緊了,更別說這一去,一來一回的就兩天,如果夏浩然回來的早,她待幾天就回來了,如果他回的晚,自己可能也會要晚些時候再回來。


思來想去,最後她還是訂了第二天上午飛往英國的機票。


早早起來就收拾好了行李,提著行李箱下樓的時候,柳市錦和月嫂正推著夏越霖小朋友,剛從外麵散步回來。


見到她腳邊的行李箱,滿臉驚訝:“然然,你這是……”


要說自己去找夏浩然,田斯然還真是不好意思。


她思考了片刻,說:“那個……媽我想去趟英國……”


“你能不能幫我帶越越幾天,我盡快回來。”


說完,小臉因為不好意思,微微泛著粉色。


柳市錦還以為是什麽事,原來是這樣,心下了然的揚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