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36 帶兒子開會(1/3)

夏浩然也沒有回夏宅,公司臨時有急事,他隻能抱著夏越霖小朋友去公司了。


魏武沒想到老板會帶著這位小太子爺來,看到時,還愣了一下。


看出來了魏武的疑惑,夏浩然解釋了兩句:“剛回來,還沒來得及送他回去。”


“把他東西一起拿上去吧。”


魏武看著粉色的女士媽咪包,裏麵很多東西,奶瓶、奶粉、尿不濕、應有盡有。


雖然覺得他個大男人,拿著粉色的媽咪包,怎麽看怎麽怪異,但老板都吩咐了,他也隻能硬著頭皮拿起來,還順帶拿了夏越霖的嬰兒推車。


之後,眾合的員工就看到,一向嚴肅的老板懷裏抱著肉嘟嘟,正一邊流口水一邊好奇的,打量著陌生環境的小太子爺。


跟在老板身後的是平日裏工作嚴謹,不苟言笑的魏特助,此時一隻手提著媽咪包,一隻手推著嬰兒推車。


這兩人風格反差太大,所有人都忍不住多看了幾眼。


有了小孩的眾合員工都在想,魏特助為什麽一直提著媽咪包,直接放嬰兒推車裏不就行了嗎。


但是等他們都進了電梯了,都沒人告訴魏武。


他就這麽一路提到了頂樓的總裁辦公室。


總經辦的人看到他們兩個上來,也是驚訝的瞪大了眼睛。還是第一次看到老板抱著小太子爺來公司。


看這抱娃的動作,似乎挺熟練的。


看到魏武時,他們差點沒憋住笑出聲。


等人進了辦公室,陸文旭絲毫不給麵子的直接笑出聲。


魏武跟著夏浩然進了辦公室,把東西放下後,暗暗鬆了一口氣……


“通知他們五分鍾後開會。”夏浩然坐在沙發上,對魏武交代道。


“好的,老大。”魏武點了點頭,轉身就出了辦公室。


陸文旭這會兒已經笑夠了,剛好進來看有沒有什麽需要幫忙的,看到魏武後,嘴角又忍不住勾起了一抹笑意。


看到陸文旭進來,夏浩然朝他招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