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30 妖精勾人(1/2)

這天晚上,他們一群人打牌打到了十一點多,有媳婦兒有女朋友的都帶著人回房休息了,就一群單身的叫囂著通宵到天亮。


本來也沒打算通宵的,就玩個癮就行。但是不知道誰說了句年紀大了,熬不起了。


溫少飛和葉淩馬上就不同意了,說他們還年輕,就算是三天不睡覺都不帶困的,拉著人不讓走,熬到天亮。


因為年輕人都說通宵熬夜到天亮,才開始睡覺的。


夏思瑜算是這裏邊的年輕人了,確實是精力旺盛,聽說他們通宵打牌,興奮的不行,甚至立下了豪言壯語:“來!天不亮不散夥!”


夏浩然抱著剛回到自己手上的兒子,無語的搖了搖頭,看那群人的眼神,像是看神經病似的。


不打算繼續跟他們一起瘋,抱著兒子,摟著妻子離開了。


紀延東還有工作要做,也是先回房間了,喬穗還跟著他們一起打牌,自己晚點回。


他大手親密的放在她腰上,捏了捏她腰間的軟肉,低聲在她耳邊叮囑:“別打太久,半個小時上來。”


“嗯,知道了。”喬穗明顯有些敷衍的點頭。


紀延東知道這小姑娘,大概是沒把他的話給聽進去,又補了句:“半個小時見不到人我就自己下樓來抓。”


她這回算是聽進去了,推了推他,示意他趕緊走:“知道了,我打兩把就上去,絕對不跟他們通宵熬夜。”


葉淩看著兩人這膩歪勁兒,覺得自己受到了一萬點傷害:“此處禁止撒狗糧,你們倆上別處去秀去。”


“就是啊姐,要不你跟我延東叔回房間得了。”夏思瑜也在一旁幫腔,她今天也是被迫吃狗糧的受害者之一。


特別是她小叔和她小嬸,那狗糧是撒的滿地都是,有他們的地方,就有狗糧。


這倆人好不容易回房間了,他們總算是落了個清靜,可不想繼續吃了。


眼看著大家意見那麽大,都不想讓自己打牌了,喬穗瞪了男人一眼,嗔道:“你趕緊上去。”


紀延東無奈,敢這麽趕他的人,也就她了。


他上樓後,喬穗也是真的沒有玩太久,真真就半個小時左右,就上樓了,因為某人是會說到做到,如果遲遲不見她上樓,肯定會下樓抓她。


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,她玩了一天了,總覺得身上髒兮兮的,所以打算回房間衝個澡換身幹淨的衣服。


她進到房間裏麵的時候,並沒有看到他,以為紀延東可能又出去找誰聊工作了,沒在意。


翻找了一下自己帶過來的睡衣,進衛生間準備洗澡。


走進去才看到紀延東站在裏邊,脫光了衣服全身上下就剩條讓人看了,臉紅心跳的內褲了。


顯然是準備洗澡。


喬穗嚇得差點驚叫出聲,反應過來後迅速轉身,臉一下就紅到了而耳後根,耳朵更是紅的像是要滴出血一般。


她羞憤的捂著眼睛,背對著他嗔怪:“紀延東你這個暴露狂!你幹嘛洗澡不關門!”


紀延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