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29 模範奶爸(1/3)

眼看著這要到手的幹兒子沒了,溫少飛不樂意了,嚷著:“哎,我這也不是故意的,這不是抽完了嗎。”


“放心,我保證不抱著他抽煙了。”


“不給。”夏浩然冷漠拒絕。


溫少飛無語:“……”


不是說喜歡女兒,不喜歡兒子嗎,這護著他兒子的樣兒,也不像是不喜歡啊。


“那我也不能抱?”葉淩看到溫少飛被冷漠拒絕,尷尬舉手出聲。


剛才可不就是他們倆一起抽的煙,抱著夏越霖的還是他本人……


“你覺著呢?”夏浩然看到兒子眼睛已經半眯狀態,知道他應該是要睡覺了,抱著他讓他趴在自己肩膀上,大手輕扶著他後背,讓他盡快入睡,十足奶爸樣。


最後才涼涼的掃了葉淩一眼,反問:“你覺著呢?”


葉淩:“……”


他也很無語……,心裏暗罵了一句小氣鬼。


要是他自己有兒子,他還用得著稀罕他的?


夏越霖小朋友,就這麽趴在他爸的肩膀上慢慢的睡著了。


看他睡著,夏浩然也沒把人抱進去,就抱在懷裏,跟著其他男人聊著最近正在發展的項目,他們幾個彼此的公司,都有合作,所以聊起來更是沒完沒了的。


幾位女士在一旁聽的無聊,最後直接就走了,窩到另外一邊去吃吃小燒烤,順帶也聊聊天。


屋內還有卡拉ok,麻將室。


卡拉ok就在一樓,隔音並不是非常好,田斯然能聽到裏邊傳來的鬼哭狼嚎。


時間慢悠悠的,下午時間,大家都過得很愜意。


夏越霖小朋友這一覺,也是直接在他爸懷裏,睡到了天黑,才慢悠悠的轉醒,大概是餓了,哼哼唧唧的哭著。


夏浩然動了動已經發麻的手臂,抱著他過去給妻子,柔聲說:“你抱會兒,臭小子餓了,我給他衝個奶粉。”


田斯然看著剛睡醒,還迷糊的兒子,往他肉嘟嘟的臉上吧唧了一口,才說:“行,你去吧。”


男人看她剛才那一口,皺了皺眉頭,心想怎麽又親兒子,今天都沒親他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