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27 同流合汙(1/3)

當天晚上,大概是昨晚婚禮上喝懵的那群人酒醒了,開始一個個的嚷著,讓夏浩然組局,請他們好好搓一頓。


昨天他婚禮,顧著幫夏浩然擋酒,都沒怎麽玩,就光擋酒了,鬧完洞房後,他這新郎是爽了,但是他們哥幾個可沒爽,忙著幫他照顧其他人,到最後,一群人基本都喝趴了,這個點才醒。


還說怎麽著,也得讓他補償,請他們哥幾個搓一頓好的。


夏浩然在手機那頭回複著:【成啊,去紀延東那兒,他的餐廳隨便挑。】紀延東:【又想白嫖?】田斯然在一旁看著他們聊天,認不出噗嗤笑出聲,笑道:“你是不是每次去紀延東那兒吃飯,都不給錢?”


老男人就是臉皮厚,淡定的點了點頭:“嗯,商務宴請就給。”


她聞言,不好意思的輕捶了一拳男人,嗔怪:“那你還讓我每次去,都掛你賬上!”


尷尬死了,她還真的乖乖聽話,每次過去,都真的掛他賬上,從來沒買過單,她這不也間接的成吃霸王餐的人了嗎。


夏浩然抓住她的小拳頭,放在胸前,說:“可以掛我賬上啊,不影響。”


隻不過他從來沒有結賬過。


“你就算不掛我賬上,他敢收你錢?你閨蜜可是那兒的老板娘,你要是買單,紀延東還跟你急你信不信。”


紀延東要是敢讓她媳婦兒買單,他回去可就沒辦法跟喬大小姐交代了。


田斯然想了想,好像是有那麽幾分道理。


群裏又開始熱鬧起來了,葉淩說:【別啊,去紀延東那兒算怎麽回事兒,我們是要你大出血,他以後那一份兒血,也有的他出,先輪到你。】溫少飛也跟著起哄:【那不是。】這是他們昨天伴娘團和伴郎團的群,稀稀拉拉的下來,有十幾號人,你一言我一語的,一下就99 了。


總之,大概意思就是,讓他自己做東請客,最好是連吃帶玩兒的,才有點意思。


看這一群都是愛玩的人,最後夏浩然直接包了城郊的一間高檔民宿,什麽都有,還有人服務,主要是田斯然說想吃燒烤了,所以夏浩然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