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26 她太善良(1/2)

她驚恐的推搡著摟住她的男人,試圖把他推開。


可是凱文的手臂牢牢的鉗製住她,根本就不給她推開的機會,反而摟的更緊。


“救我……求求你。”田夢婷的聲音裏帶著輕顫,轉頭看向田斯然,朝著她伸手。


田斯然淡淡抬眸,平靜的望著不斷掙紮的田夢婷,笑了一下,沒回複她的話,而是轉眼對凱文用流利的英文開口:“麻煩凱文先生看好自己的未婚妻,別再讓她生氣跑了。下次再找,可就不是這麽好找回來了。”


說完,不顧身後田夢婷呼救的聲音,挽著夏浩然轉身離開。


出去後她甚至能聽到小洋房裏麵傳來,田夢婷崩潰壓抑的聲音。


她麵無表情的坐進車裏,直到車開出去很久很久。她才長長的歎了一口氣,整個人也是在這個時候,鬆弛下來,無力的靠在夏浩然懷裏,怔怔的望著窗外問他:“你說我是不是很惡毒,我明知道她落入凱文手中,過的會是什麽樣的生活,但我還是通知凱文來接人了。”


夏浩然輕笑,低頭輕吻了一下她的發頂,漫不經心的沉聲開口:“惡毒嗎?談不上,這對於我嶽父嶽母來說,算得上什麽惡毒,隻是把她交給凱文,我還覺得善良了。”


他自己本身就不是一個善良的人,田夢婷害的是他嶽父嶽母,他護短得很。


他本來有的是手段折磨她,但是小姑娘說她自己處理,他才沒插手。


否則,落在他手上,田夢婷還不得什麽樣。


說到底,還是他家小姑娘太善良了。


“小姑娘還是太善良了。”夏浩然忍不住感歎一聲,重新把她摟緊。


田斯然聞言,心中的煩悶,好像一下就消散了,輕鬆了許多。


她輕笑的回抱住他,知道她做的這些事之後,還說她善良的,大概也就隻有他一個了,她從小到大,都算不上是一個好人,結果這男人居然說她善良。


大概是因為情人眼裏出西施,所以不管她怎麽樣,他始終覺得,她是最好的。


車子路過某個路邊攤的時候,田斯然突然就讓司機停車。


夏浩然疑惑,垂眸看她:“怎麽了?”


“去給我買一份章魚小丸子。”她努了努後邊不遠處,擺在路邊的章魚小丸子,使喚身旁的男人。


顯然某人很不情願,揉了揉她頭發安撫著:“乖,路邊的不幹淨,帶你去吃其他的。”


“可是我現在就想吃。”她眨巴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他,一臉討好。


“成,小姑奶奶說什麽就是什麽。”他拿她沒辦法,隻能跨著長腿下車,耐著性子去給她買。


田斯然看著車外,穿著高級定製西裝,頭發梳的一絲不苟的男人,站在路邊攤前,皺著眉頭一臉嫌棄給她買章魚小丸子的模樣,驀然笑了。


這個畫麵,她想她可能永遠都無法忘記,可能等到她七老八十的時候想起來,依舊還會覺得甜蜜。


夏浩然提著東西回來,滿臉嫌棄的遞過去給她。她剛接過,他馬上就抽出濕紙巾擦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