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25 你痛苦的活著(2/3)

不隻是你的父親,也是我的父親,更是我媽的丈夫。”


“你知不知道,他死了,我媽也跟著自殺了。”


她一聲聲的質問,壓抑又激動,聲音都是顫抖的:“田夢婷,因為你,我一夜之間失去了父母,你知不知道!”


她紅著眼,盡量克製著自己的情緒,可是她發現她克製不住,想到從公司頂樓跳下來,倒在鮮紅血泊裏的父親,以及從自家頂樓跳下來的母親,她根本就無法克製住情緒,她甚至恨不得當場掐死她。


她是這麽想的,也是即將準備這麽做了,她彎下腰,紅著眼睛,像是發了瘋似的掐著田夢婷的喉嚨,嘴裏嚷著:“你去死!你拿命賠給我爸媽!”


她越說,手下的也就越重。


田夢婷因為剛才夏浩然那毫不留情的一腳,現在根本就無法動彈反抗,她被掐的臉色漲紅,呼吸都難受,但還是忍不住挑釁她:“咳……咳……有本事……你殺了我。”


田斯然手上是真的下了狠勁,就在田夢婷以為,自己要死的時候,她突然被放開了。


田斯然的眼裏,此時已經恢複了一片清明。


她站起身,伸手接過夏浩然遞過來的濕紙巾,擦了擦手,冷冷的看著地上,大口大口狼狽的呼吸著新鮮空氣的田夢婷,冷笑著:“你以為我真的會因為你,髒了我自己的手嗎?”


說完,把擦手的濕紙巾,像是丟垃圾一樣,丟在田夢婷臉上。


隨後,彎下腰來,盡量跟她平視,勾了勾唇,一字一句漫不經心的說:“因為你,背上一條人命,實在是不值得。”


直勾勾的盯著她,笑容燦爛的道:“我一定會讓你好好活著,活的比死了還要痛苦,就當做讓你贖罪了。”


說完,起身對旁邊的夏浩然說:“讓凱文進來把人帶走吧,讓他好好看著,以後別再讓人跑了。”


田夢婷聽到她這句話,一臉恐懼,慌忙抓住她的褲腳,死死的拽著,仰頭看她,慌亂的說:“你剛才……剛才明明答應過我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