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23 鬧洞房(1/3)

“再說了,昨天是昨天,現在是現在,我怎麽可能還害怕。”


紀延東聽到她和家這個字,莫名的心情大好,嘴角都跟著上揚,寵溺的在她唇上又親了一下,應道:“好好好,不在家打擾你休息,等你睡夠了我再回家。”


他換好衣服,從衣帽間出來的時候,走過來,伸手在她頭上揉了揉:“起了就讓人送餐過來,我開完會就回來陪你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喬穗躲在被子裏悶悶的應著。


心想,這男人怎麽出個門這麽墨跡,那麽久了還沒能出去。


也不知道平時他助理是怎麽有這個耐心等他的,要是換她的話,估計早沒耐心了。


做他助理,可真是夠需要耐心的。


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,就到了五月份,田斯然和夏浩然的婚禮。


他們的婚禮籌備了大半年,奢華且隆重,全程都是柳市錦來操辦,她是恨不得弄的更加隆重,最後是田斯然多番勸阻,才消停了許多的的,否則就是半年就能弄好的事了。


婚禮當天,夏越霖小朋友被他奶奶抱在懷裏,跟著一起迎賓客,奶奶抱累了就換成爺爺。


他現在基本都是喝奶粉了,所以一天下來,田斯然不給他喂奶,也餓不著了。


田斯然也沒時間喂他,自己一天下來都要累死了,恨不得馬上躺床上,哪兒還有那個時間顧及到兒子。


本來敬酒結束後,她以為回到房間能休息了,結果不知道是誰起的主意,非要來鬧洞房。


夏浩然幾乎是黑著一張臉迎接眾人的。


溫少飛和葉淩兩個,鬧的最是厲害,玩兒這些個遊戲,也是屬她們兩個最厲害。


溫少飛:“來了啊,咱們來玩兒點文明的遊戲,咱不玩什麽惡搞。”


葉淩:“我們今天就作為嫂子的娘家人,考一考我們夏總,看他對他媳婦兒是不是真愛,你們說好不好?”


這兩個人一唱一和的,倒是一下就把場子給熱起來了,大家都紛紛嚷著起哄說好。


夏浩然笑罵著踹人:“狗東西,你們什麽時候變成我媳婦兒的娘家人了,不帶這麽攀親戚的。”


葉淩挑釁:“怎麽著,現在是怕了不敢玩?該不會是怕輸吧。”


果然激將法是最有用的,夏浩然明顯上當,不屑的哼了一聲:“玩就玩,怕你?在我媳婦兒這件事兒上,我什麽時候輸過。”


“行,那我可就問了。”


夏浩然挑眉:“問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