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17 大胖小子(1/2)

聽到聲音的夏浩然,趕緊回過神來,手忙腳亂的抱著田斯然下樓,出房間門的時候,還差點摔倒,看的後麵的柳市錦一陣心驚,急忙出聲提醒:“慢點慢點,你摔著了沒事,別摔了你媳婦兒和孩子。”


他這才凝神,小心又快速的把人抱著下樓梯。


還沒到樓下,柳市錦就已經喊著讓人開車到門口等著。


自從田斯然快要足月之後,家裏就已經準備好了一切,司機是二十四小時待命,她和孩子去醫院要用到的東西,也是一應俱全。


夏浩然先帶人去醫院,柳市錦則是拿上必須用品,跟在後麵一起去。


抱著她下樓的夏浩然,雖然僅僅什一小段路,但是在這大冬天裏,後背還是冒出了一層汗,浸濕了裏邊的襯衫。


田斯然是疼的緊皺著眉頭,抓著他的手,死死的不放,還時不時的發出疼痛的呻吟聲。


她有多難受,夏浩然心裏就跟著有多難受,想到自己剛才說的那些混賬話,悔的腸子都青了。隻能抱著她,顫著音不停的道歉:“對不起,寶貝對不起,我不該凶你。”


田斯然這時候根本沒空想,他說的什麽,一個勁兒的抓著他的手,隱忍著。


到醫院之後,並沒有能馬上進產房,因為宮口開的還不夠大,即使她已經覺得疼的不行。


一直到下午三點多,終於可以進產房,明顯的疼痛,讓她直接開始發抖了,在她以為能夠順產的時候,醫生來檢查說羊水三度渾濁,怕寶寶在肚子裏窒息,隻能順轉剖。


在聽到順轉剖的那一刻,她覺得自己都要崩潰了,所有的痛苦拖成她都經曆了,結果來跟她說剖,那剛才那頓疼,她不是白受了嗎。


夏浩然看著她又白了一度的臉色,更是心疼不已。


簽了字之後,就被推進產房了,整個過程,田斯然都在飄渺中度過。


剖腹產很快,她甚至能感覺到刀子在肚子上劃的觸感,孩子被醫生,從自己的肚子裏拿出來的感覺。


夏浩然從她進去之後,就一直在外麵等等著,一步都沒離開,剛才他想跟著進去的,但是被她阻止了,她沒讓。


想到她剛才疼的臉色發白的模樣,手都是抖的,緊張的來回踱步,晃得柳市錦眼花,揮了揮手讓他安分點:“行了,你別走了,走的我眼花。現在知道心疼了,早幹什麽去了,剛才不還在家凶你媳婦兒呢嘛。”


柳市錦知道他心裏難受,但就是要故意紮他的心,免得他下次還犯這種混。


明明心疼媳婦兒,但是說出來的話,就是往他媳婦兒心口上紮刀子,她現在也要紮紮看,看他難受不難受。


果然,這話一出來,夏浩然身體僵了一下,整張臉都黑了。


夏林生也是等的著急,雙手背在身後,像個老幹部似的,時不時的望著產房:“怎麽還不出來。”


柳市錦看了眼手術室,進去也有些時間了:“應該快了。”


話音剛落下,手術室的門就打開了,護士先抱著孩子出來的,笑吟吟的對他們說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