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16 怒火攻心(1/3)

一想到夏浩然,她氣就不打一處來,馬上下樓打電話過去罵人,那邊一接通,她就劈頭蓋臉的罵人:“你要死是不是!你知不知道你媳婦兒要生了,預產期沒有幾天了,受不得任何刺激,你還跟她吵架!讓她一下會死是不是?”


越說越火大:“她現在飯都不吃了!你馬上給我滾回來!”


柳市錦知道,剛才田斯然說的睡覺,就是個借口,心事重重的人,怎麽可能睡得著。


夏浩然其實在剛才,田斯然掛他電話的時候,就已經下樓了。聽到柳市錦說小姑娘飯都不吃了,頓時也著急上火,黑著臉說:“我馬上回來。”


今天本來會有省領導來他們公司視察,他是必須要出席的。但是現在家裏小姑娘這樣,他實在是沒辦法放心,隻能趕回去,招待的事情,隻能交給其他人。


回家的路程有多遠,夏浩然就擔心了多久。她電話不接,飯也不吃,再好的脾氣和耐性,都壓不住這種擔心。


他知道他錯在先,不該瞞著她,但是他也不是成心的,都是為了考慮到她的身體,沒幾天就預產期了,怕她和上次一樣再受刺激。


上次醫生就叮囑過,千萬不能再受刺激,這個節骨眼上,他怎麽還敢冒險告訴她,隻能瞞著。


最後還是沒瞞好,因為自己的粗心,還是被她知道了。


他一踏進家門,柳市錦馬上就迎了出來,想罵他,但是看他冷臉的模樣,也不敢吭聲。


夏浩然沉著聲音問:“還沒下來吃飯?”


柳市錦自然知道他問的是誰,隻能老實應著:“還沒有,你上去哄哄她。”


夏浩然聞言,麵色愈發的凝重,大跨步上樓:“哄什麽哄,她自己現在什麽時期不知道嗎,由不得她耍小性子!”


柳市錦看他臉色這麽黑,心想大事不妙,讓他這麽上去,怕是要吵起來了,連忙跟在身後喊著:“你冷靜一點!先不要上去!”


可夏浩然這會兒哪兒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