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14 老當益壯(1/3)

紀延東的車,就停在大門口,他一偏頭就看到一道高挑的身影,從大堂裏出來,雖然戴著帽子和口罩,但還是一眼就認出來,是他家的姑娘。


將放在腿上的筆記本電腦合上,隨後開門下車,站在車邊,等著小姑娘過來。


喬穗看到他,和經紀人還有助理揮手告別,加快了步伐朝他走去。


她還沒完全靠近,腰肢就被他身後摟住,勾進了懷裏。


朝著她身後出來的經紀人和助理,點了點頭打招呼,便把人塞進車裏。


不遠處的狗仔,已經瘋狂的按下了快門等車開出去後,也悄悄咪咪的跟了上去。


心想今晚蹲點真是值了,這一手資料絕對還沒有人知道,說不定可以拿著這些照片,狠狠的大賺一筆。


其實他不知道,喬穗壓根就沒打算瞞著,不然也不會這麽輕易的就讓他拍到。


車上,喬穗就這麽任由紀延東抱著,靠在他身上,打著哈欠。


突然覺得,就算是什麽都不說,什麽都不做,就這麽和他待著,也很舒服。


紀延東問她:“累了?”


她動了動,找了一個更舒服的位置,繼續靠著,聲音慵懶的回答:“也不是累,就是時間長了,犯困。”


“帶你回去休息?”本來他是想帶她去吃飯的,算是在一起的第一天,好好的在一起培養一下感情。


但是聽到她說累,馬上就改了主意。


她搖頭拒絕:“別,你先帶我去吃飯吧,我餓。”


雖然她此時想躺在床躺躺屍,但是她餓啊,在美食麵前,辛苦一點算什麽。


男人聞言失笑,這倒是他考慮不周了:“好,那就帶你去吃飯,想去哪裏?還是我給你做?”


她想也不想的開口就說:“去江南裏。”


還特意補了一句:“我好久沒去那裏吃飯了。”


紀延東輕佻了一下眉頭,問她:“這麽喜歡江南裏,送你好了。”


他這麽多家餐廳,她似乎最喜歡的,就是江南裏,似乎怎麽都吃不膩,真是奇了怪了。


喬穗對於紀延東的大手筆,並不覺得特別驚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