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11 真相浮出(1/3)

“好啊,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那樣,一定會叫你。”對於她接下來要說的話,田斯然心髒砰砰砰的狂跳,雖然周盼盼還沒說,但是她可以基本斷定,父母去世的事情,可能真的和田夢婷有關。


就算是和她沒有直接關係,也有間接關係。


想到這些,她就沒辦法淡定,指甲死死的摳進手心裏,心口漲的發悶,壓抑的要爆炸。


奈何她現在還在周盼盼麵前,不想暴露出太多異樣的情緒。


“接下來的話,我隻說一遍,你好好聽清楚了,我不會說第二遍。”


田斯然點頭,撫著肚子:“你說。”


早在剛才進來的時候,她的手機,就趁著周盼盼不注意的時候,打開了錄音功能。


不管她說什麽,好的壞的,她都要保留證據。


如果真的像她說的那樣,田夢婷做出了讓她,一定要對她報仇的事,那麽這件事,一定是非同小可的。


周盼盼抿了一口咖啡,輕咳了一下嗓子,才開口:“你父親的死,田夢婷沒有直接關係,但是她有間接關係。”


此時,田斯然的腦子裏隻閃過兩個字,果然!


果然如她所料,這件事和田夢婷,有著間接關係。


她咽了咽口水,聞了聞一下情緒:“你繼續。”


“讓你爸死,其實不是她的初衷,她的初衷其實隻是為了報複他當初,拋棄她和她媽媽。她們過的那麽不好,而你爸卻在國外逍遙自在,有錢還有和睦的家庭,你說她怎麽會甘心。”


“她……做了什麽?”田斯然盡量讓自己保持平靜的,問出這句話。


周盼盼看向田斯然的眼睛,淡淡的吐出兩個字:“賭博。”


頓了頓,身子向後靠,輕笑了一聲又道:“你應該不知道吧,你爸會染上賭博,都是田夢婷的做的,這些都是在她的計劃之中。”


田斯然聽到這句話,身體明顯的僵了一下,指甲直接陷進了肉裏,手心裏傳來火辣辣的疼痛感。


可她像是沒有感覺似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