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10 冤家路窄(1/2)

田斯然這一覺睡的長,睡了一個多快兩個小時,肚子裏的娃動來動去,她才被吵醒的。


睡眼朦朧的揉著眼睛,從休息室出來的時候,看到辦公室裏的一眾高管,直接愣在了原地,不知道要做什麽反應。


倒是他們,反應極快的紛紛和她打招呼:“老板娘好。”


“你……你們好。”她有些尷尬的笑了笑。


夏浩然連忙起身,低聲說了句:“去會議室等我。”


話落,便起身過去虛虛的摟上她的腰,微微低頭問她:“醒了?還困嗎?”


其他高管們則是一步三回頭的離開。


有極個別高管是認識她的,臨走前,還特意和她點了點頭。


以前她工作的時候,沒少來眾合開會對接工作,有幾個認識的人也正常。


“餓不餓?”夏浩然把她扶到沙發上坐下,體貼的問。


她搖了搖頭,不滿的抱怨:“不餓,就是你崽不安分,動來動去的。”


男人聞言,伸手輕輕地放在她肚子上,感受著她肚子裏傳來的胎動,確實是動的厲害,猜想她應該就是這麽被吵醒的。


她懷孕後睡眠淺,經常一點動靜就醒了,更別說是孩子這麽動來動去了。


看到小姑娘這麽辛苦,他皺著眉頭,盯著她肚子,低聲警告肚子裏的娃:“在裏麵乖乖的,別翻跟頭折騰你媽,不然出來了收拾你。”


看他一本正經的警告還沒出生的孩子,田斯然忍不住噗呲笑出聲,靈機一動,調侃身為女兒奴的他:“真的?女兒也收拾?”


這話一出來,夏浩然臉上閃過一抹不自然,輕咳了一聲:“是兒子等他長大了揍一頓。女兒不太好收拾,細皮嫩肉細胳膊細腿兒的,就算了。”


“嘖,要是真生個女兒,有你這麽沒原則的爹,她長大還不得翻天了?”她都不敢想象那畫麵。要是個女兒,以後指定是個小霸王。


她現在就已經想象到那種,幼兒園老師給她打電話,說他們家女兒,又把哪個小朋友打了,讓她去一趟學校的畫麵。


想想都覺得驚悚,算了算了,她還是希望要個兒子吧。生個自己的情人不好嗎,幹嘛給他生情人。


坐了兩分鍾,她瞌睡蟲全都跑光後,就說要先回去了,讓他先去忙,剛才那群烏泱泱的人,這會兒還在會議室等他的事,她可還記得。


他聽到她要回去,不舍得,輕啄了一下她的唇:“不等我一起回去?我早點下班。”


“不跟你一起回去,我要去商場買點東西。”


“缺什麽?我待會幫你買。”


她現在後期了,體重上來,胸也跟著又大了一個罩杯,以前的那些內衣,都小了,她得去再買幾套。


內衣這種貼身衣物,她到現在還是不好意思讓他去買,哼唧了一聲拒絕:“我自己去。”


看到她堅持,夏浩然也隻是以為,她想逛逛,就沒有再繼續堅持:“行,那你讓司機跟著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本來他想把她送下樓的,但是田斯然沒讓,會議室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