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09 送愛心午餐(1/3)

田斯然看他這討好的模樣,暗暗失笑,這個人真的是。在她麵前和在下屬麵前,完全是兩個樣子。


夏浩然皺了皺眉,叮囑她:“還有,以後別叫我夏總。”


“我就偶爾叫。”


“那也不行,我不喜歡。”男人依舊堅持。


“那我叫什麽?”


某人聞言,朝她挑了挑眉,大言不慚的開口要求:“叫老公。”


她又不是自己員工,叫什麽夏總,不喜歡。


還是叫老公好聽,特別是在她動情的時候,一聲聲老公叫的溫柔又動聽,常常讓他把持不住失控。


想到那些畫麵,喉嚨忍不住滾動,看向她的眼眸,也逐漸變得幽深。


田斯然無語的翻了個白眼,懶得繼續跟他這個話題,隻能催促著他吃飯:“趕緊吃飯,再不吃待會兒要涼了。”


而夏浩然生怕自己會起反應,不敢再看她,隻能強迫自己移開目光。


聲音微啞的應了聲:“好。”


一頓飯下來,他吃的也是老老實實的,難得的沒對她動手動腳。


就是時不時的對天她投喂,讓田斯然和苦惱,她在家已經吃過了午飯來的,加上現在孕晚期了,控血糖什麽的,各方麵都要嚴格許多,什麽東西都要按克吃,吃多了體重上去,血糖也跟著上去,下次孕檢,醫生又該批評她了。


結果他現在倒好,不僅不叫她控製還親自給她吃。她本來就是一個,對食物意誌力很薄弱的人。


靠自己是不行的,平時在家,都是他媽控製的。


也不知道夏姨知道他這麽投喂她,會不會氣瘋:“你給我吃那麽多,不怕被你媽罵嗎。”


“你不說她不會知道。”男人認真收拾餐盒,頭也不抬的回答。


收拾好之後,他去洗了把手,過來把人抱到自己懷裏,滿足的輕歎了一聲,輕聲安撫正皺著臉,顯然是後悔自己吃多的小姑娘:“偶爾放肆一下沒事,我心裏有數。”


“你有數什麽呀有數,又不是你的身體你懂什麽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