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08 老板娘好(2/3)

上去吧。”


經過前台大堂的時候,不少人看到陸文旭都恭敬的點頭打招呼:“陸特助好。”


“陸特助好。”


…………


看到他旁邊,大腹便便的女人,眼神更是充滿的探究。因為她很少來眾合,以前來也是從地下車庫,直接坐專屬電梯上的總裁辦公室,盡量避開公司員工。


所以除了總裁辦,以及以前跟她有過工作接觸的人認識她,其他人大多不認識,更是不知道她就是眾合的老板娘。


陸文旭也是知道這一點,跟大家打招呼的時候,順帶介紹了一下田斯然老板娘這個身份。


反正她都大著肚子,沒有遮掩的來了,大概也是不打算瞞著了,所以他也不介意幫她介紹了。


其他人一聽到老板娘都驚訝的瞪大了眼睛,這位居然就是老板娘,怪不得這麽漂亮,膚白貌美的。


紛紛禮貌的喊了聲老板娘好。


田斯然對陸文旭的騷操作,哭笑不得。但是也隻能笑著點頭,和大家打招呼:“你們好。”


“你們好。”


之後,她一路到電梯口,都能明顯的感受到身後的一道道八卦的目光……


等電梯門一關,原本安靜的眾人,像是炸開鍋一樣,紛紛掏出手機在在自己部門的八卦小群裏發消息:


A同事:【驚!超級無敵大八卦!老板娘來公司了!】B同事:【哪來的老板娘,老板都沒結婚。】C同事:【我可以作證,陸特助親自介紹的,老板娘還跟我們打招呼了,本人超美!】A同事:【真的是老板娘,超級美,懷孕了皮膚也好好!!!】前台:【以前是女朋友的時候就來過,但是知道的人不多。現在陸助都親自介紹是老板娘,大家就不用懷疑了。】誰不知道魏武和陸文旭,是老板跟前的人,他們說的話,可信度百分百。


…………


之後,整棟樓的各個部門的八卦小群,都炸開了鍋,大家不是對著電腦瘋狂打字,就是對著手機瘋狂打字。


總之就是激動。


他們不僅有老板娘了,老板的小棉襖或者小夾克也要來了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