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403 占有欲超強(1/2)

大概是肖哲的懷抱,讓她想起了很多過往,也大概是孕婦太容易感情,她莫名奇妙的就哭了,抱著肖哲說:“哥,突然就不想結婚,不想嫁人了,想一直在你們身邊。”


肖哲無奈失笑,寵溺的揉了揉她的頭發,說了句:“傻丫頭。”


“放心吧,你結婚了,肖家依舊是你家,這一點永遠都不會改變。”


她在肖哲懷裏,悶悶地嗯了一聲。


“好了,別哭鼻子了,這麽大還哭鼻子像什麽話,小心我外甥女隨了你,生出來之後是個小哭包。”肖哲耐心地勸著田斯然依舊不聽,悶在他懷裏:“你怎麽知道是個外甥女,說不定是男孩兒呢。”


一說到男孩兒,肖哲看著妻子抱著的,已經睡著的兒子,想到他在家調皮搗蛋的樣子,太陽穴就發疼:“還是生個外甥女吧,女兒是個小棉襖。”


“這句話我認同。”身後傳來夏浩然的聲音。


他占有欲極強的,把小姑娘從肖哲懷裏扒拉出來。


哼,抱那麽久,就算是表哥也不可以抱。


肖哲看他這模樣,輕哼了一聲,這男人吃醋怎麽那麽厲害,以前他抱的時候,他人還不知道在哪兒呢。


現在在他跟前,充什麽占有欲。


未婚夫了不起啊。


所有人都走後,夏浩然才把人摟進懷裏,低著頭,一下一下,極有耐心地幫她擦拭臉上的眼淚,還吃醋的叮囑了一句:“以後別跟其他男人抱來抱去的。”


田斯然無語的翻了一個白眼:“……”


“那是我哥。”這人怎麽連這個醋都吃~某人不認可的皺眉,霸道的宣布:“哥也不行,他是個男的。”


“女的也不行,隻能我抱。”


“霸道!專製!”她氣哼哼的看著他控訴。


“嗯,就是霸道專製。”夏浩然不反駁,大大方方的承認,他本來就是一個霸道的人,特別是對她,他會有占有欲。


她嗔怪了一眼,往裏邊走:“進去吧,我還沒吃飽呢。”


本來剛才她來的時候,就想著先吃飯的,但是喬穗先拉著她去後花園了,之後就是他求婚。


她沒吃上東西,眼淚倒是流了不少,剛才吃飯的時候,又跟朋友們聊天,實際上,壓根就沒吃多少,這會兒還餓著呢。


“好,千萬別餓著我閨女了。”夏浩然跟上去,扶著她的腰,寵溺的說道。


田斯然聽到這話,無語的看他:“別跟我哥一樣,一口一個外甥女,閨女的行嗎,說不定是個男孩子呢。”


知道他喜歡女兒,讓他去買點孩子的東西,提前做準備,他倒好,買的都是女孩子的東西,什麽都是粉粉嫩嫩的。


真不知道他怎麽就這麽盲目自信,保證就是個閨女兒了。


如果是個男孩子,以後他的衣服也要給他穿粉色的?他是真不怕他兒子長大了恨他是嗎?


夏浩然顯然不在意,聳了聳肩,極其自信的說:“就是個女兒。”


田斯然:“……”


她現在倒希望是個兒子了,她要看看這男人看到兒子之後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