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99 特別想她(1/2)

說起這個,柳市錦也是操心的很:“害,我也想抓緊啊,想著先讓他們領個證,但是這事兒我不好直接去催然然,夏浩然那混小子我跟他說過了,他說他自己有計劃。”


想想上次,她跟他說起這事兒,都已經過去了大半個月了,也沒見有什麽動靜,真是犯愁。也不知道那孩子,是不是真的上心。


“是該領個證,這孩子都要出來了,婚禮等晚點再辦也不遲,畢竟這要辦的隆重一點,還是需要時間準備的。”老太太也同意領證這件事。


長輩們熱熱鬧鬧的在討論著,他們小兩口領證的事兒,他們兩個全然不知情,正在餐廳裏你儂我儂的吃東西。


晚上他們沒有回公寓,而是在夏宅這邊住下了,本來他不回來,今晚她也是被留在這邊住的。


吃過晚飯,又陪著長輩們聊了會兒天,田斯然就開始哈欠連連,夏浩然就帶著她上樓了。


剛一進屋,她的手臂就被他攥住,伴隨著房門被用力關上,‘碰’的聲音,下一秒她就被夏浩然抵在了房門上,緊隨著的是男人強勢又霸道的吻落下來,他一點都不溫柔,瘋狂掠奪她的呼吸。


雖然夏浩然霸道,但還是小心的護著她的肚子,盡量不讓自己壓到。


呼吸一點一點被奪走,田斯然身體也漸漸變得發軟,她雙手緊緊的抓著男人的襯衫,時不時發出曖昧的嚶嚀聲。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夏浩然才從她唇上抽離,喘著粗氣,啞聲在她耳邊說:“寶貝兒,想要你~”


男人的語氣,溫柔而繾綣,聽得她身體都酥了,心裏吐槽,這人要是勾起人來,也是要命的很。


她沒回答他的話,而是小小聲的說了句:“我腿酸。”


話音落下,她整個人被夏浩然打橫抱起,轉身朝著床邊走去,小心翼翼的把她放在上邊,自己也跟著上去,撐著上半身在她上方,目光灼灼的盯著她,那眼神就像是一匹餓狠了的狼,似乎隨時要把她拆穿入腹。


她感覺到有一絲涼意,推了推男人:“我冷。”


夏浩然起身開了暖氣,拉上被子把人連帶著自己裹住,又傾身抱她,在她耳邊低喃:“寶貝兒~我熱。”


“不信你摸摸。”說完,拉著她的手,放到不知道什麽時候,已經裸露的胸膛。


男人不斷攀升的體溫,讓她的手縮了縮,想縮回來,但是被他緊緊抓住,不僅沒縮回來,她的手還被一直帶著往下。


她嗔聲:“夏浩然!”


夏浩然不僅沒停手,灼熱的氣息還噴灑在她臉上,微微偏頭含了含她的耳垂。這個充滿了情欲的小動作,讓田斯然原本就因為懷孕而變得敏感的身體,變得更加敏感了,他隻是輕輕一碰,她全身就泛著粉色。滿屋子都散發著旖旎的情欲味道。


不知道過了多久,田斯然半躺在夏浩然懷裏,累極的小口小口喘著氣,頭發淩亂不堪,身上的衣服也早已不見。


眸子裏更是泛著一層薄薄的水汽,怒瞪向某個,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