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98 他回來了(1/2)

嘴上是這麽說,但是一想到紀延東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,她的心就像是被人掐了一樣疼。


她喜歡他,比她自己想象的還要深,拒絕他以後,她每天都會想到他,就連知道他有了別人後,也還是會想,隻要聽到汽車從自己家門前經過的聲音,她都會跑到窗邊去看,是不是他。


她知道這樣很沒有出息,但是她就是這麽窩囊,喜歡紀延東,已經喜歡到無法自拔,可惜她發現的太晚了,他有了別人,他們再也沒有可能了。


中秋節那天,田斯然被柳市錦,接回了夏宅過節。


因為夏浩然在美國出差,可能一下子回不來,大家都不放心她自己一個人在公寓裏,索性就接了她過去。


夏家的其他人也在,就連田斯然好一段時間沒見的夏思瑜也在,夏思瑜實習的這段時間,性格上比之前沉穩了許多,不像以前那麽大大咧咧了。


看到她進屋,激動的張開雙手,就要抱她:“小嬸!”


剛要撲過去,後衣領就被她媽給扯住了,完全限製了她的行動:“你別這麽一驚一乍的,待會兒嚇到你小嬸,她大著肚子呢,沒長眼睛啊。”


被訓的夏思瑜雖然不情願,但是看著田斯然,穿著寬鬆的衣服,也無法遮住的大肚子,還是乖乖的哦了一聲,收了張開的雙手,改為扶著她。


田斯然被大家這麽小心對待,倒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攏了攏耳邊,垂下來的碎發:“嫂子我沒事,大家不用這麽小心。”


他們這麽小心翼翼的,她還真覺得挺有壓力的。


夏宅這邊的過節氛圍感很強,熱熱鬧鬧的,一家人和和睦睦她很喜歡,唯獨缺了一個人。


她拿出手機,看著和夏浩然的對話框,兩人最後的聊天還是今早她發給他的消息,他到現在都沒有回複。


心裏不滿的哼了哼,難道真的有那麽忙嗎,忙到連回到消息的時間都沒有。


她又打開朋友圈,大概是節日的原因,朋友圈裏異常的活躍,大多數都是曬家人,以及今晚中秋的團圓飯。


她也收到了不少群發祝福,唯獨沒有夏浩然的。


相比於其他人的高興,她似乎多了一絲虛浮的感覺,雖然臉上也掛著笑容,但是總覺得不是真正的高興。


一整個晚上,一直到吃完晚飯,她又看了好幾次手機,消息也多發了幾條給他,依舊是沒有回複。


夏浩然那個臭男人,該不會真的忙到把自己給忘了吧?她氣哼哼的想著。


摸了摸圓滾滾的肚子,在心裏偷偷對著娃說:【以後中秋節我們自己過,不理你爸。”


正出神,耳邊突然傳來了夏思瑜驚訝地聲音:“小叔?”


田斯然聞言,馬上回頭朝著玄關處看去,直到她看到站在那裏,熟悉的男人時,心裏有一股說不出的興奮感。


她怕這是自己的幻覺,所以在坐起來之後,沒急著過去,而是眨巴了一下眼睛,確定自己沒有眼花,也沒有思念成疾而出現幻覺。


當她再次睜眼,看到那個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