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97 他有女朋友(1/3)

他無法容忍,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,也絕對不會允許。


田斯然看了他良久,之後伸手抱住他的脖子,點頭說好。


另一邊,喬穗回到家中點了外賣,躺在沙發上,等待外賣的到來。聽到外麵的汽車聲,她下意識的起身抬頭望去。


是熟悉的賓利,和熟悉的車牌,神色微微一怔。


想著這兩個月來發生的事,自從他那天晚上,在酒吧門口對她說,以後不再打擾她了,就真的再也沒有找過她,甚至是沒有出現在她麵前。


可能是他們工作都忙,她這兩個月多數是在國外,也沒機會撞見。


也可能是他不想見到自己,不想見到一個人,即使是鄰居,也有很多種方法避開。


其實在紀延東說,不再打擾自己後麵的那一個月時間裏,她就已經看清了自己對他的感情,她對他不是不喜歡,相反是喜歡的,隻是一直在麻痹自己,不肯承認罷了。


在知道自己喜歡他之後,她心裏就像是一團亂麻,怎麽理都理不幹淨,一直到現在,依舊是亂麻。她喜歡他是一回事,但是她不想結婚又是另外一回事,想到以後要麵臨分手,她現在就已經知道有多難受了。


如果她某一天想結婚了,也不確定自己,是不是有勇氣和他結婚,畢竟他那樣的家庭,他的母親對自己那麽不待見,她能夠這樣委屈自己,去討好婆婆嗎,顯然是不行的,她沒有這個信心。


可是分開的這兩個以來,她總是忍不住會想他,會在他說不再打擾自己的時候難過,心裏空落落的,像是遺失了什麽東西。


工作會想他,睡覺也會想他,腦子裏都是他。


賓利車穩穩的停在紀延東的別墅門前,喬穗站在窗邊,見著紀延東從後排下車,他沒有直接進去,而是繞到另一邊車門,探身進車裏,幾秒後,從車上扶了一個女人下來,沒有猶豫的徑直進屋。


喬穗在看到他懷裏女人的時候,身體整個僵住,那是蕭薔…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