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394 不打擾她了(1/2)

喬穗看著他離開的落寞背影,不知道為什麽,突然沒來由的恐慌。


這不就是她一直想要的結果嗎,可是為什麽她心裏空落落的?她胸口泛堵的厲害,堵的莫名奇妙。


明明已經跟他大路朝天,各走一邊了額,為什麽會這麽煩躁。


紀延東一個人,落寞的回到酒吧,朝他身後看了幾眼,都沒有喬穗的身影。


並且他坐下來,一聲不吭的,悶聲開始灌酒。


所有人都有些驚訝,葉淩搶過他的酒瓶:“發什麽瘋,酒是這麽喝的嗎!喬穗呢!”


紀延東搶過酒瓶,苦笑了一聲:“不知道。”


“什麽叫做你不知道,剛才人姑娘,不是跟著你出去的嗎,你別不是把人弄丟了吧。”葉淩顯然不信他不知道。


紀延東煩躁的怒吼:“別煩我行嗎,以後她的事我都不知道!”


其實眼睛都紅了,誰都看的出來他的難過。


他們這會兒已經不用猜都知道,兩個人吵架了。


“行了,不問就不問,那麽凶做什麽。”葉淩訕訕的閉嘴。


看他這模樣,要是再問下去,估計待會兒能把人給吃了。


田斯然原本以為,紀延東追出去,兩個人能好好談,但是沒想到,這是談崩了,也不知道喬穗怎麽樣了,她不放心,推了推身旁的男人,附在他耳邊說:“我不放心穗穗,先回去了。”


“等著,我跟你走。”夏浩然牽著她的手,不放心她自己出去,怎麽說也是個孕婦,要是被人碰了撞了怎麽行。


他挑眉看向葉淩,朝著紀延東揚了揚下巴:“我帶你嫂子先回去,你看著他點兒,別讓他喝太多。”


“知道了,放心吧,我絕對把他給看好了,你們注意安全。”考慮到田斯然這個孕婦,葉淩也沒不人道的留人。


照顧紀延東的重任,就這麽落在了葉淩身上,誰讓兄弟幾個,就他和紀延東沒有媳婦兒呢,不他照顧誰照顧。


“不用,我自己回去就行,你留在這兒一起吧。”田斯然不好意思,讓他丟下兄弟,送自己回去,勸著身邊的男人。


“瞎說什麽呢,你最大。更何況還有葉淩看著呢,他死不了。”


“走了。”


說著就攬著她圓潤的腰肢,護著她往外走。


田斯然出到酒吧外麵,已經沒有看到喬穗的身影,她掏出手機,打了電話過去,良久喬穗才接,語氣有些沉重:“喂,然然對不起,我忘記告訴你了,我已經先走了。”


她其實沒走,就坐在車裏,但是因為她現在心情極差,不想見任何人,甚至是不想說任何話,隻想放空,一個人好好靜靜。


但是又怕好友擔心,所以這個電話,她不得不接。


“好,那你到家了跟我報個平安。”田斯然聽出喬穗語氣裏麵的不對勁兒,但是她也知道,現在不是追問的時機。


她相信,她要是想說,一定會主動告訴自己的。


如果她不想說,那一定是有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